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5,240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嘉欣肚子被搞大退隐当小三是在炒作?

(2010-09-08 09:19:29)
标签:

林嘉欣

娱乐圈

匿名邮件

导演

沙河小子

欲望底线

沙河

娱乐

林嘉欣肚子被搞大退隐当小三是在炒作?
说到林嘉欣被搞成小三一事,总有那么一点让人感到可惜。据接二连三的匿名邮件曝光,林嘉欣现如今已经远赴加拿大阳台待产,说到这件事倒是跟赵薇当年的情形有些异曲同工。不过林嘉欣显然要比赵薇让人费解,林嘉欣被曝插足已婚导演家庭甘当小三。这事情如果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容易让人相信,但现在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娱乐圈,其可信度就大大降低了。

 

林嘉欣肚子被搞大退隐当小三是在炒作?

 

爆料?

 

其实,关于林嘉欣欲退出娱乐圈之事,前段日子媒体就大肆报道过,林嘉欣的经纪公司对此也不否定。如今林嘉欣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再次传出,难免不引起关注。关注有了新闻便有了,前天有人匿名邮件爆料林嘉欣已经怀孕,不得不暂停工作离开娱乐圈一段时间,现在其人就在加拿大安胎。报料人称今年7月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巧遇一酷似林嘉欣的年轻华人孕妇在做孕期定期检查,他还去查询相关检验单据,发现该孕妇名为Karena Lam,而这也正是林嘉欣的英文名,而这位爆料人得出的结论是林嘉欣其实是因为怀孕而暂时退出娱乐圈。

 

正大众人一片哗然之时,爆料再度升级,昨日又有消息称林嘉欣被怀疑当了小三,插足广告导演袁剑伟婚姻生活,在感情无果的情况下,随即以充电学习之名退走加拿大,独自疗情伤。又有知情人士邮件称,林嘉欣有抢人老公的嗜好,在与广告导演袁剑伟认识后便开始了长达两年的地下情生活,她甚至还搬到香港渣甸山大厦公然同居。至于远在加拿大是因为两人地下情遭曝光,而此时的林嘉欣已经怀孕。

 

证据?

 

为了让公众相信这是事实,有人拿出了充足的证据。这还是一个有计划的行动,从第一次林嘉欣要退出娱乐圈到现在,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是为这样一个结局做铺垫。林嘉欣安胎地点及孕检地点一清二楚,先前介入别人婚姻则成了她嗜爱抢人老公的推理证据。而袁剑伟老婆的说法,更是让此事看来更明显不过。据称,当听到林嘉欣三个字,她脸色立刻变黑,甚至还关门大叫:别跟我提她、别搞我老公。另外,林嘉欣所在积极公司对此事也是支支吾吾不做正面评论,这所有一切都被人当做了证据。

 

炒作?

 

这样一件事情,若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很容易让人相信,不过现在当事情发生在娱乐圈,其可信度就大打折扣了。不要怪观众没有人性,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靠炒作活下来的地方,现如今已不是那个纯真的年代,明星不炒作能搏起观众的眼球吗?据我所知,林嘉欣将参与某部电影的拍摄,因此此时曝光这样的事情,难免让人产生炒作的嫌疑。其实仔细想想靠此炒作也确实是大有可能,先前赵薇《锦衣卫》的炒作不就是如此吗,不过人家赵薇到最后确实生出来了孩子,赵薇是基于事实的炒作,而林嘉欣则极有可能是在放空炮。不过清纯且口碑极好的林嘉欣和搞人老公联系在一起,效果应该不错,不过请相信这绝对是一次炒作。

 

 

  博客合作\推广宣传\媒体联络\出席活动请联系 QQ:609600839     MSN:shxz@live.cn 

  我的人气微博!喜欢的可以加我关注偶http://t.sina.com.cn/hongqi1011 

 最新小说《欲望底线》(点击阅读)登陆新浪读书频道!校园、职场潜规则,大学生、职场新人必读

情感倾诉请整理故事发至沙我的邮箱 609600839@qq.com 我看到后会及时以博文形式回复!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