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5,240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大原因让法国队注定输球

(2010-06-18 10:35:41)
标签:

世界杯

2010

法国

墨西哥

手机博客

体育

4大原因让法国队注定输球
法国又输了?嗯!全球的球迷都将那一场比赛看在眼里。法国还能出线吗?理论上还可以,但谁都知道法国人的一只脚已经进了棺材。

 

可能法国队这届世界杯上注定要铩羽而归,先前和中国的热身赛本来想尝试一下进球的感觉为球队打打气。但谁能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比赛输了几乎成为了全世界人的笑柄。再往前说一说,当时如果不是亨利的一只手将法国送入世界杯的大门,当时法国人可能已经呆在家看别人比赛了。亨利在钓鱼、戈武在晒太阳,那么多梅内克应该在干什么呢?

 

其实本届世界杯也许所有的人都没有对法国队抱希望,因为诸多的因素证明今年的法国队没有夺冠的可能,甚至连一点点都没有。沙河小子今天凌晨看了法国队对墨西哥的比赛,0——2那一刻我知道法国完败了,甚至连一点点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了。那么法国队注定会输原因有哪些?

 

第一、球队缺少凝聚了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愿意怎么踢就怎么踢那是在玩游戏。真正的足球讲究所有球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凝聚力。而在这支法国队中我们没有看到凝聚力,相反一些球员不合闹矛盾的消息居然不胫而走。里贝里和阿内尔卡把本该关在更衣室里面的不和拿到了媒体上,锋线组合都闹不和会打出配合来吗?然后是古尔库夫的“孤立门”。所有这些事件成了全世界人民的笑柄。

 

第二、球员意识差不服从管理

 

一个球队需要一个场上队长,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在场上进行战术安排,再有就是协调各球员的合作。一个对冠球队必须要有一个合格的队长,所有在场的球员必须对他绝对服从才对。当然不服从队长安排的球员也有不少,本支法国队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身为队长埃弗拉并没有起到队长的作用,相反作为队长他管谁谁不服。最后只能和加拉斯以及马卢达先后发生了冲突。球员不服从队长安排相继摆烂,这样的球队能夺冠?

 

第三、教练及球员缺少赢球欲望

 

要想赢得比赛胜利,你必须对胜利充满欲望。相反根本没想过赢球的球队会赢球?当法国队被墨西哥人打进第二球时,坐在场下的昔日大牌亨利竟然还跟西塞有说有笑。也许亨利认为自己打不上首发法国队注定输球。对!他一定是这么想的。再看看教练多梅内克的表现,输球后他都毫无丝毫的焦急和愤怒,不仅如此,多梅内克的嘴角甚至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算一算诡笑也正常,世界杯后他将离开法国队的帅位,所以对后果自己当然没必要在意。

 

第四、教练用人战略有误

 

你可以说亨利老了,你也可以说亨利现在状态远不如以前,但是将自己的嫡系戈武先生一直安排在场上怎么说都有点问题。亨利的笑也许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不可否认的是法国队队内仍然有不少优等生。埃弗拉、阿尔内卡、里贝里,这些球员单拿出来都是一把好手。所以只能说教练在用人上存在失误,他没能将球员有效的利用起来。再想想某些球员因为某些原因被教练从主力阵容拿下,这不是损失吗?输球与这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