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5,240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办公室女郎最该远离的六种男上司

(2010-03-08 20:50:08)
标签:

男上司

办公室恋情

阴谋

沙河小子

欲望底线

情感

办公室女郎最该远离的六种男上司

 

今天看到一则报道,报道中说一个办公室女郎险遭男上司侮辱,其实这样的新闻沙河小子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不知有多少办公室女郎还处在色狼的虎视眈眈之中,因此沙河小子今天就来向各位提个醒,有几种男上司千万要远离。

 

第一种、突然要给你升职的男上司

 

作为一个普通员工,让你最开心的事情应该就是自己升职了。俗话说无功不受禄,如果你从没有做过足以让你升职的工作,那千万要小心了,因为这很可能就是一个陷阱。突然升职自然是和你的上司有关联,想想看这里面一定隐藏着什么阴谋。

 

第二种、突然提出给你加薪的男上司

 

既然升职你不会轻易接受,那就换一种方式吧。现在的男人很会拿金钱来砸人,怪的是很多女人都会被这些人的金钱砸晕。因此如果你正在因为上司突然给你加了薪而兴奋,请你立刻清醒一下吧,中国有一句古话很有道理:天上不会掉馅饼。

 

第三种、平时无事招你进办公室的男上司

 

作为上司怎样才能正大光明的去泡妞,最好的办法就是找自己的员工进办公室谈话。作为员工被老板传唤,你哪有不去之理,再说了我想你也没有这份胆量。一次两次正常次数多了你就应该合计一下了,这里面是不是正隐藏着什么阴谋呢?这些问题实在是不得不考虑。

 

第四种、工作期间主动和你搭话的男上司

 

如果说一个男人有事无事都会故意和你搭话,很多人都会明白他是对你有好感了。这样的事情作为女人的你自然也会很明白。但是如果这个男人是你的上司,我想你多少会感觉到一些意外,因为没有一个上司是如此平易近人的。男上司更是一个男人,工作期间总是和你搭话其中一定另有玄机。

 

第五种、交谈之中有意无意占你便宜的男上司

 

善于调情的高手总能在交谈之中占尽便宜,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恰恰是你的上司,我想此时你需要做的是尽量远离他,因为这样的人就是我开始所说的调情高手,没有心机的女人往往会直接被他们的语言钩走。

 

第六种、主动请客邀你吃饭的男上司

 

沙河小子觉得作为员工尤其是女员工,在你和老板的交往中一定有注意一个度字。什么叫度?度就是和男上司交往一定要大众化。两个人单独吃饭?不可以。当他提出这样的要求,你完全可以拒绝他,即便是吃饭也应该是和很多员工在一起,你觉得呢?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hongqi1011

 

我的最新都市情感小说《欲望底线》已开始在读书频道连载!点击阅读!

欢迎出版社、影视公司前来洽谈!

 

特约撰稿/策划宣传/产品推广/媒体合作 请联系我QQ:609600839  MSN:shxz@live.cn (拒绝闲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