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里不是分时4浪调整周期

(2021-06-16 17:20:00)
标签:

wx公众号

股场点金

财经李正金

趋势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周三市场平开低走,一路下行。锂电池为首的新能源车概念大幅下跌,致创指跌超4%。资源类跌幅居前,医美、白酒、碳交易等尽皆大跌。最终市场近似光脚长阴报收,日线三连阴。


节后连续两个交易日,量能递减。虽个股涨少跌多,跌停或幅超过10%的个股超40只。被市场吹嘘成各种茅的龙头股大幅杀跌,一地鸡毛。不过,今天北向资金依然净流入20.66亿,外资淡定吸筹


昨天给大家这幅图,这是3384.70-3629.29这波上升的黄金分割图,同时也是分时浪形图。

这里不是分时4浪调整周期

并作了详细说明:黄金分割线,我在图上用粉色方框标注了,自己点击图片放大看。分时浪形同样标注得很明确,即若这里是分时4浪调整,那调整的极限不能超过3530.51这个点位,这里是3384.70上涨以来的分时1浪高点。因为波浪理论里有重点的一条就是,4浪的低点不能低于1浪的顶点。因此,如果后续交易时段,调整跌破3530.51,那就代表着这里已不是分时4浪,而早已进入日线的2浪调整周期中。虽后知后觉,但依然不迟,至少知道后续调整的级别。


今天走完,再回过头来对比。0.382分割位3535.86区域虽有拦截,但未能形成反弹。重要的是今天跌破了前期1浪顶3530.51,按波浪理论,这里就不属于4浪。要么就是前面对浪形的划分有错,要么就是直接进入日线的2浪回调周期中。


有人肯定在想,这市场又完蛋了。不要多虑,因为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纵然是日线2浪调整,途中也会有反弹。更何况近几天的下跌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很不正常。前期大涨后横盘,理论上横盘后应是向上突破。但这里却是逆行,出现下跌。而且对诸多支撑视而不见,这应不属于技术面范畴,或与拜登欧洲之行对中国指手划脚,以及今晚美联储议息、普拜会晤有一定关联。不管怎样,今晚后两件事都有结果,无论是否符合市场预期,都可看成是利空落地。更何况,十余天后,我们自己的百年庆典来了,总要给股民留些买礼物的资金吧!


从上图可见,半分位在3506.99。而小时级别377小时均线当前在3503.77,与半分位较近。日线看,3497.80的55天线与3499.68的89天线粘连。在连续杀跌至半分位及重要的中期日均线附近,应会有一个反弹周期出现。因为,如果从3629.29开始计算,调整已经有了40个小时或10个交易日,同样存在反弹需求,有分别针对于失守的3530.51、颈线位3561.89、下行的5天线甚至是3328以来横盘箱体上沿的回抽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