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里得失确定当前运行于什么周期中

(2021-06-15 16:57:05)
标签:

wx公众号

股场点金

财经李正金

趋势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周二市场平开震荡后一波快速跳水,直破3587、3580、21天线、前低,至3547才形成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更多的只是低位震荡。重要的是,代表外资的北向资金今天呈持续流入状,尤其是沪股通。资源类调整,大金融弱势。


早盘的低点正好落在5月25日长阳突破的前期箱体上沿,但随后展开反弹的力度及量能都不济,故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围绕前低3561窄幅震荡。

这里得失确定当前运行于什么周期中

上图趋势线3478.14-3495.91周二落在3551.76,最低点3547.19一度小破这条重要的趋势线,但也只是瞬间失守就立马收回。因此,这条趋势线应不算是有效失守。当然,随后交易时间,继续盯这条逐个交易日上移1.27点的趋势线。


再看下一幅图,这是3384.70-3629.29这波上升的黄金分割图,同时也是分时浪形图。

这里得失确定当前运行于什么周期中

黄金分割线,我在图上用粉色方框标注了,自己点击图片放大看。分时浪形同样标注得很明确,即若这里是分时4浪调整,那调整的极限不能超过3530.51这个点位,这里是3384.70上涨以来的分时1浪高点。因为波浪理论里有重点的一条就是,4浪的低点不能低于1浪的顶点。因此,如果后续交易时段,调整跌破3530.51,那就代表着这里已不是分时4浪,而早已进入日线的2浪调整周期中。虽后知后觉,但依然不迟,至少知道后续调整的级别。


因此,今天调整空间虽打开了些,但并不能确定目前处于什么周期中。重回3580上,又是小5浪的想象。当然,一旦跌破上述3530.51,则别存幻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