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1,133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阳后连收12星,又到时间窗

(2021-06-11 08:33:43)
标签:

wx公众号

股场点金

财经李正金

趋势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周四市场小幅低开后走高,鸿蒙概念为首的科技强势走高,大金融压制指数,市场冲高回落再收一星。


日量重回万亿上方,陪考的返场,考完的加入,虽这看似没有根据,但近五六年高考后新开户数增多,成交也会同比放大,说明都有新生代股民入市,这是事实,不可否认。在新生代入市初期,都会给颗糖,然后才会给你一棒。糖,小颗粒,棒,大块头。


在这里,先插一段。建议不懂股市的新人,真心不要来趟浑水。如果一定想在这里掘金,那先学些基础知识,了解交易规则。在懂得这些后,再做至少一年的模拟交易来检测自身能力。只有当成功率大于8成,这时再实盘不迟。从学习到真金白银参与,这个时段,至少需要三年以上。同时,只能闲钱投资,不能影响到生计。说实在的,现实生活中,有相当比例的投资者都不知道股票交易规则,或者不知道核准制及注册制的意义,就轻易参与。赚了哈哈,亏了戚戚。


继续分析。日量放大的同时,北向资金大幅流入94.9亿元、净买入68.21亿元。北向资金总体持续流入,阶段性也会有流出,但大趋势净流入不变。不要去看内资流向,因为它们真心就只会割韭菜,真正做价值投资的,还是外资,这些才是市场走向的真正风向标。

今天一度冲过近几日两个平行高点3621区域,但在距前高3629.29仅5个点的3624区域即画风突变,指数返身向下,回踩到上行的5小时均线才震荡回收至收盘,日K增量上影阳。

周五,起于3384.70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运行至3602.36。这就叫士别三日,刮目相看。还记得周一收评说它周二在3573.97,三天不说点位,它就悄悄跟上来了。5天线3595.48上穿下行的8天线3593.59,13天线3599.86。趋势线与这三道日均看成是支撑一,下方3587-3580区域则是第二支撑,也是不容失守的多方防线。

浪形看,分时5浪依然是大概率。但懂技术的都知道,5浪是一波上升的最后一浪,即代表着它走完就是走调整浪。这段话或这个意思,已表达过多次。如果,后面冲高后还有人追高,那,不如跟新生代一起从头来过。


时间看,长阳后连收12星,周五是第13天时间窗,节后首日是不含当日第13天,该出方向了。


综述:会走分时5浪,把3629.29的新高与否看成是5浪成立的标志。但冲高代表什么,看上一段的描述。把3580平台看成是调整是否展开的标志,即若3580平台有效失守,看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