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趋势完好分时连阳反弹延续

(2021-02-02 16:08:05)
标签:

微信号:

财经李正金

股场点金

趋势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周二市场延续反弹走势,收复5日均线,白酒引领大消费类超级品牌领涨两市。电子烟、3D摄像头、稀土、光伏、固态电池为首的新能源车等涨幅居前。因业绩巨亏的民航机场概念领跌两市。转基因、煤炭、贵金属等跌幅居前。


个股涨跌参半,跌幅超3%个股340只。百余股涨停,涨超3%个股567只。前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的注册制近端次新日内跌幅居前,有7只个股跌幅超20%,其中C药易购、C信测这两只在前两天翻倍或翻几倍的个股均下跌36%。


上午成交与周一持平,午后尤其是尾盘成交稍增,全日量能9010亿,比昨日增450亿。陆股通净买近33亿,其中沪股通净买3亿、深股通净买30亿。


三大指数,深成指走得最好,已开始部分回补上周四开盘的分时缺口,且站上分时级别所有周期的所有均线,且各周期短期均线均多头排列,会支持市场反弹。

趋势完好分时连阳反弹延续

上证指数上周五午后小破144小时均快速下探233小时均获得支撑展开反弹,重返144小时均上。小时均线连收8根阳线,直击分时双头颈线位3533.79区域。周三留意指数冲击缺口及89、55小时均线区域多空演绎。这里也是日线级别持续走平的21日均线3566.79所在区域,站上这里,日均无压。

趋势完好分时连阳反弹延续

再回过头来看看大趋势。2646以来,无论是2802.47、3209.91,还是3325.17,都在这条向上趋势线上精准支撑。

趋势完好分时连阳反弹延续


上周五的低点,我们把上图的趋势线放大了看!

趋势完好分时连阳反弹延续

创业板已经将上周四五的两根阴线反包,但由于今天的量依然不足,故后续还是盯量能。有量才有真相,反弹也才会形成反转。否则易形成二次探底走势。


不过,所有指数都如同上证指数一样上升趋势保持完好,叠加分时长下影探底确立了左脚,纵回落,也只是再回踩一下确定右脚。国际大趋势货币宽松,国内货币政策不会急转弯,会+会的维稳,疫情在冬季对经济复苏有一定制约,故大趋势向上的春季行情下半场依然会延续到节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