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趋势完好为何杀跌?

(2020-11-25 19:57:49)
标签:

微信号:

财经李正金

股场点金

趋势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市场延续着起于周一3431的调整走势。周三高开低走,一路下行。午后下跌加速,光脚中长阴结束全日交易。


外围破三万创历史新高,我们却在3400这里裹足不前。不要抱怨什么,身在这个市场,就只能适应市场,因为我们无法改变市场,也不能选择市场,只能顺应市场。


从3431.65下跌,跌破了周二的低点即双头颈线位3396.24。理论上下跌空间在3396.24-(3431.65-3396.24)=3360.83。今日的低点距理论空间极近。但由于今天下跌速度快,且光脚阴,故可能会跌过这里。


分时趋势看,收盘位恰好落在分时级别3209.91-3291.64形成的趋势线上,明天第一小时,这条趋势线路3264.53,每小时上行约2.21点。这条分时趋势线周四盘中失守大概率,但不能有效失守,即收盘必须收在其上才行,否则调整时间会延长。

趋势完好为何杀跌?

均线看,3358.81的13天线、3357.79的55小时均线至3350区域若不能止跌,不排除下行至3329.13的21天线去寻求支撑的可能。若反弹形成,失守并走平的5天线3389.34区域重点关注压力大小。


创业板又一次小破上周谈到的2474-2555趋势线,且面临重要的2605区域。周四留意是否缓跌微创2593.83新低,若果,则半日线级别形成钝化酝酿反弹概率增大。


虽说大趋势看多没变,但又一次冲顶失败已是事实。后续就盯上述支撑区域的支撑力度,蓄势后的市场能否借助重要支撑区展开反弹,以及反弹的力度是否较前几波强。同样,这里的折腾很消磨斗志。不过,逆向思维看市场,A股历史,冲关很多时候都发生在关前反复搓揉,让更多的投资者认为上攻无望、受不了折腾选择离场后。


PS:最高层强调,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


刘副总在官媒发文指出,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方向,对金融体系进行结构性调整,大力提高直融比重,改革优化政策性金融,完善金融支持创新的政策,发挥资本市场对于推动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循环的重要基础。


21世纪经济报道:约40家信托被窗口指导暂停融资类业务。某信托公司高管表示:听说要窗口,但没收到。(难不成这就是盘中无法释疑的下跌真凶?)


卫健委: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加大,呈现“从物到人”和“从人到人”并存特征。


市场监管总局:到2022年基本建立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医疗机构使用港澳上市药品医疗器械的体制机制。


英国拟重罚使用华为设备者。我外交部回应称,此举是英国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配合美国对中国企业的打压,将冲击中英合作的互信基础。


印度再次宣布禁用43款中国APP,我外交部表示严重关切。


微X公Z号

趋势完好为何杀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