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前小憩,意在蓄势

(2020-11-24 20:00:00)
标签:

微信号:

财经李正金

股场点金

趋势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昨天我们从分时及日线的角度分析了市场反弹的最低目标。不过,今天的市场延续着周一冲高回落后的调整走势,平开低走,全日在17点间窄幅震荡。新能源车、半导体相对活跃,但持续性都不强。有色煤炭钢铁石油先后反弹,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分化,小阴十字星收盘。

这里的调整是什么性质?起于周一高点的调整属分时级别,因为日线指标保持良好。量能看,周一上午增量突破,下午至周二全日都是缩量整理状。均线看,虽低级别分时指标显示有调整需求,但沪深主板依然守在所有日均线上,且上证所有日均线两两金叉、多头排列。MACD指标看,虽今天调整,上证依然红柱放大,深证由绿翻红。创业板同样的短期日均线上方,故不要因面临前高区域的缩量整理而怀疑昨天的趋势分析。兵临城下,调整下阵型,养精蓄锐后再攻,难道不是兵法的一种?

周三上证5天线3389.53,深证5天线13871.92,留意它们的支撑有效性。对于上证而言,9月21日的3350.59-10月19日的3371.09所形成的趋势线运行于3310.63(昨日文章中给出的趋势线周二所在位应是3309.16,有误,特此更正),依然要有效突破这里才会形成对3458及分时浪形对称点3469区域的冲击。创业板则留意2668.35的5天线及2704.55的21天线区域震荡后的短期方向选择,以确定这里的分时调整的时间长短。

后续冲关,依然会有色煤炭券商的身影。有色煤炭等顺周期品种属当前的热点,资金集中关注。券商是冲关的必备品种,历来具备人气效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