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1,133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时结构引发的反弹一触即发

(2020-07-28 20:06:47)
标签:

股场点金

李正金

股票

反弹

分类: 全日收评

继周一低位十字星后,周二再收一颗十字星,量能同比缩小3%,两市成交仅8970余亿,回到9000亿下方。缩量,代表着多空的观望;十字星,同样代表着多空的短期平衡,做多做空都没信心。不过,周一的十字星是建立在缺口支撑,以及分时高级别多周期背离基础上。因此,虽说日线2浪调整在走C浪,但由于C浪这里缩量运行,故不代表C浪会走与A对称,这是周一盘中在粉群说的重点,也是昨日分析。目前这市场可能会低位反复,不断消耗多方意志。但一根增量中长阳,就会让所有低位割肉盘后悔。包括高位回撤20%甚至更多的证券,比如龙头*大,已经开始有资金回补。


下方34天线持续上行,是重要支撑。上方下行的短期日均会是压力,除非增量突破,否则会制造短线麻烦。周三上证5天线在周二高点附近的3238.77,已然死叉其它短均。在其上方,分别运行着8、13、21天线,21天线周三在3287.58,去年高点3288.45附近。


深成指周二遇阻于21天线,这个位置,将是周三5天线13180.35所在区域,突破并站稳13255.41的21天线,市场才能重回多方掌控。


创指2681.45的5天线及2670.69的21天线依然是周三压力,突破看多。


不要怕没有成交,只需有一个向上的突破,成交自来。


央行下行通知,摸底线上消费贷款有多少资金进入楼市。看来不想看到楼市泡沫吹大,这两天房地产概念股回撤或表明聪明资金态度。有增量资金,不入楼市,能去哪?


比特币突破11000美元,数字货币、区块链还在风口。


有人说,当前市场已从疯牛步入慢熊。我只说,你什么时候看到过只有几个交易日的牛市,又什么时候看过只有日线或分时一波上涨的牛市?纵从简单的浪形来看,至少后面会有一个比2646-3458涨幅更大的上涨浪形才对。我只尊重自己的分析,虽当前云海翻腾,但一旦云开雾散,A股风景独好。


周一把这幅图放大到特定时期,即被炸后的一个多月。图中红箭头即为炸后首个交易日即5月10日4.36%的大跌,随后低位震荡耗费了一周多时间,直到519当日大涨4.64%,才开启长达两年多的科技牛。

分时结构引发的反弹一触即发

分时结构引发的反弹一触即发

今天再加一幅当前股市日线图,同样用红箭头表示事件后的大跌当日,后面走势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每天贴图,一直贴到哪天长阳突破,复制21年前走势时为止。历史虽不会简单重复,但既然是事件引发的大跌,那不妨先拿过去已有走势来参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