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1,133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对称点后,反弹空间打开

(2020-07-02 17:34:51)
标签:

股场点金

李正金

突破

增量

分类: 全日收评

趋势分析:

昨天说了:7月开门红,这一月都值得期待。今天的大涨,量价齐升,突破了月线级别55月均线、周线级别233周均线。虽缺口还有3点未补,但这不是问题。由于各指数日均多头排列保持完好,即使今天下跌的创指依然在周四的5日均线2403.21上方,因此反弹还会延续。后面补缺及冲击3288-3127趋势线所在的3033.80,以及2646-2802(5月25日低点)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即以5月11日高点2914.28为取点,与下轨2646-2802平行的趋势线所在的3044.60依然是多方目标。待指数到了我们6月6日分析《原创:时空》(那篇文章对空间说得很详尽)时谈的2802.47+(2914.28-2646.80)=3069.95附近时再视市场多空演绎决定后期操作。


今天的市场延续着周三上涨走势,以券商为首的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继续大涨,券商、地产则分别出现涨停潮,从而推升主板长阳。上证不仅回补缺口,同时突破6月6日分析的3069.95浪形对称点,并一举拿下3月5日高点3074.26。光头长阳还是建立在大幅增量基础上,做多意愿强烈。从个股涨跌来看,3000余股上涨,对应的是828股下跌,涨跌比接近4:1。不过,主板上涨,创业板大多时间处于绿盘状,占创指权重的医药类则跌幅居前。对于今年上半年远远跑赢市场的医药概念,近期不止一次提示要防止主力抽身而退。


量能放大,全日量能放大到10900亿,几乎是近4个月的天量。陆股通则单日流入201.7亿,成为上涨的推手。量在价先,有量有真相。从近两日任性上涨来看,周五还将延续。


今天先说创业板。长途奔袭的创指日线5浪上涨形态,大家自己去看日线图,这里就不上图了。近几个交日一直反复确认着5日均线,或形成支撑或失而复得。虽说创指正面临着周末原创:各指数趋势形态中分析的这波上升通道上轨压力,近期对创业板尤其是其中涨幅大的一些概念需要防范,但既然还在5天线上,那就盯这条线的得失有效性。哪日收盘失守5天线,再把针对于创业板的风险防范等级提高。周五,创5在2413.69。


再谈主板。大金融及地产的强势补涨,推升主板上扬。上证自2646以来,日线才走3浪。随着今日突破了与1浪的对称点3069.95,那这个3浪就会大于1浪的高度。在后续市场突破3127前高后,我们先看3172.13。再突破,再看多……至于这省略号部分有多高,我们将在后续分析中给大家讲得明明白白。今天就少写些,让我开瓶酒先自我陶醉再说!


说说申购:

周五:埃夫特787165、恒誉环保78730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