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1,133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调后上半年如何收官

(2020-06-29 20:25:58)
标签:

股场点金

李正金

增量

突破

分类: 全日收评

趋势分析:

周一市场低开后低位震荡,全日未能翻红。周末关于将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的消息,致券商概念整体下跌,形成人气的拖累。如果仅从指数层面看,跌幅不大。但具体到个股,则是涨少跌多,个股涨跌比1:2。跌幅超5%个股超百家,15只非ST股跌停。


外围下跌、银行涉足券商行业、趋势压力构成了日内下跌。不过,创指全日未破5日线,深成指5日线失而复得,上证开盘下跌中失守5日线后未再收复但也未远离。银行涉足券商业务,短期是利空,毕竟属于来抢食。但是从长远看,银行如果有了券商业务,按它自身资金的体量,能够向市场输入资金。有了资金的堆砌,股市上涨成必然。而股市走好了,交投就会活跃,靠天吃饭的券商自然收益增长。因此,过度解读周末这则消息后的市场,会趋向冷静。本就在低位的券商不会就此沉寂,相反会有修复性反弹。


周二,上证5天线在2969.24,与周一几乎持平。深成指在11765.58,创指在2369.99。现在说调整展开为时尚早,因为各指数都未偏离5天线。同时,周一的调整幅度较小,且呈缩量状。因此,若周二站稳代表短期多空的5日均线,就可能延续反弹走势。


从各指数趋势来看,上证3587-3288趋势线明天在2977.34,还是多空争夺点。深成指11714的平台还在多方手中,创指距上升通道上轨还有空间。因此,分别看待:上证以是否突破趋势线作短期多空参考。深成指稳于趋势线上即代表还要做多。创指则留意通道上轨区域多空演绎。


周二是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基金为首的机构该为半年排名而战。对于上半年涨多的比如医疗、白酒等,或会有一个落袋为安的可能。


7月科创板上市一周年、科创50、上证综指重新编制、创业板注册制都将来临。周二反弹的市场是诱多,还是延续反弹走势?下半年市场会如何运行,我们明晚再聊。


说说申购:

周三:云涌科技787060;

周四:新强联300850、君实生物787180;

周五:埃夫特787165、恒誉环保78730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