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能决定这里的反弹强度

(2019-12-25 08:08:32)
标签:

李正金看市

趋势

空间

股票

分类: 盘前简析

说说趋势:

周一长阴下跌后,在分析中给出的结论是长阴下跌并未放量,均线偏离,分时存反弹需求。周二微幅高开后在昨日收盘位上方窄幅震荡,午后走高,最终光阳报收。


周二领涨的是创业板,有22只个股涨停,依托5周均线展开反弹,强势大涨近2%。中小板虽涨幅比创业板小,但借助13天线支撑同样光阳反包前阴。中小创指数均收在5、8天线区域,强于主板。但由于周二中小创量能缩小,因此,周三还需增量反弹,才能确认它们已经逆转颓势。


相对于中小创而言,深成指虽未形成阳线反包周一阴,但至少是依托13日均线打到了5、8日均线区域。周三留意10192.82-10207.90区域能否顺势拿下,它们分别是5日均线及233周均线所在位。当然,拿下与否,都需要有量配合才行。


指数中最弱的当属上证指数,依托13日均线展开反弹,最终收复3042-3008趋势线,收在周一长阴实体半分位上方,量能萎缩。从时间看,在周一下午2点半前,粉群提示,从3039.38高点跌到2060.44跌了34个30分钟,理论上到了34时间窗,存反弹需求。当然现在走出来后,我们看到低点出现,形成了反弹。至今反弹8个时间单位,如果周三延续反弹,则留意下午开盘后前半小时即1:30这个时间窗,当然增量上涨可以忽略这里。从空间看,高点跌到周一低点跌78.94点,它的黄金分割半分位在2999.91,与周三的2998.76接近;0.618分位在2990.60,与5天线2991.86接近。

量能决定这里的反弹强度


因此,未来交易时间,首先得增量,其次才是看上涨的速率及反弹到哪里。当然,如果能够增量突破到0.382分位及其上,则说明市场强势。


说说申购:

周三:八亿时空787181、易天股份300812、侨银环保002973


博主公众号:李正金看市,LZJ_KS。交易日晚消息解读、趋势分析尽在其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