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长假前完成分时调整

(2019-09-12 09:13:06)
标签:

李正金看市

趋势

中秋

浪形

股票

分类: 盘前简析

说说消息:

第一批对M加征关税第1次排除清单公布。高姿态的我国,缓解经贸摩擦对在华企业的影响。今天下午130这消息出来后,市场就是快速下跌,稀土、黄金、大豆、玉米快速反弹。说实在的,市场看到加征关税,就会有反应。但就眼小时候读书一样,审题不清,瞎折腾一气。在我看来,排除清单公布,不是利空,反是利好。看经过一晚沉淀后的市场,周四会否醒悟。



国常会决定出台城乡居民医保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报销政策,减轻数亿患者负担。



2020年北半卫星导航产值将超4000亿元。北斗导航概念在大庆前也该走一波了。



美国普信集团认为,投资者应忽略价格昂贵的美股,转向价格便宜的中国股票,在中国,进一步的刺激措施将有助于推动企业盈利增长。

 

二六三公告称,参股公司致远互联科创板首发过会。



上海梅林下属公司将在高邮规划建设利猪养殖基地。



茅台为首的白酒大跌,起于盘中传闻。不过,如果能喝酒兴国,那也真心太搞笑了!上周末始,我们已对白酒概念从自选中移出。

 

又有大批公司股东减持:南华仪器、光一科技、美锦能源、华西证券、兴齐眼药、中航高科、康辰药业、西部黄金、超华科技……

 

说说趋势:

高开低走,全日低位运行。深市回补完周一向上缺口并失守5天线,沪市5天线失而复得、勉强守住。至此,仅沪市周一向上缺口还有4个点未补。

 

上证来看,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补完缺口,代表着市场在这区域的支撑还是较强。

 

连续两个交易日,市场分时整理,周三调整中的量能同比萎缩。随着小长假来临,预周四量能依然不会放大。



周四关注2999-3004缺口区域支撑。稳于此,市场还会围绕上行至3013.595天线多空争夺。



深成指5天线9911、创指5天线1713.58、中小指5天线6237.57,周四关注它们的收复有效性。



随着大庆来临,分时已运行于2733以来4浪调整的市场,下半月还会迎来分时5浪上涨,冲击3033.78-3031.83缺口及前高、144周均线3051.5434月均线3049.23甚至233周均线依然有可能。

 

说说申购:

周四:仙乐健康30079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