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1,133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窗临近,市场如何变盘

(2019-08-13 20:34:12)
标签:

李正金看市

趋势

缺口

浪形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说说消息:

IPO发审放缓,1个月内无新增申报,7月份以来已有9家终止审查,创业板连续4周0过会。发审委主任委员、发行监管部副主任、被称为“发审委”第一人的郭旭东离职,未来新股发行风向会否发生变化并不好判断。投行人士如是表示。IPO放缓节奏,对市场来说是喘息机会。想暂停,没门!再说,若IPO暂停,那才真正表示股市危险,而非利好。


天风证券明确配股募资方案为每10股配售3股。对于配股的个股,一般不建议参与操作。而如果有这股且又想长期持有者,请留意必须按公司配股时间及时配股,否则将会被亏损。


药明康德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74%股份。股价承压。

 

HK机场再被非法者围堵,航班停运。在今早开盘初就在粉群提示港机场航班问题,将会形成以深圳为首的珠三角民航机场个股受益。今天深圳机场涨停,白云机场涨超4%。当然民航机场概念的短线炒作,还需关注HK局势,概念只是短炒。


说说趋势:

昨天说:光头长阳,站上5天线、重要的233天线及55周均线,蛰伏于377周均线附近,理论上周二还有上涨惯性。但周一虽涨,量能并未跟随,周二必须增量,才能令反弹持续。不过,隔夜外围因素,尤其是阿股债双杀,致全球股市下跌,A股未能幸免。日内低开低走,超窄幅震荡贯穿整个交易日,日K缩量十字星报收,再失2800。


外围利空,抵消了周一的光头中阳潜在的反弹延续。而缩量整理,以及最终十字星收盘,预示着多空并没有哪方完全占得上风,市场仍处于观望状。


周三,5、8日均线位置交换,5天线2795.39,与233天线2809.92间距缩小。5天线上穿8天线后,能否如周一回补缺口般继续向上封闭缺口,还看华为概念为首的科技股。在当前大环境下,科技股是市场共识。只有它们,才能真正形成合力。


周三,将进入3288以来第89个交易日时间窗。市场在未来两日如何变盘,都需量能来配合。多留盘前,随时掌握变盘方向,关注粉群提示。


说说题材:交易日盘前**圈发布。


说说申购:002959、300789、73299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