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1,133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口在反弹动能就在

(2019-07-30 06:22:45)
标签:

李正金看市

瑞华

缺口

房产

股票

分类: 盘前简析

说说消息:

新华社发文:多个热点城市包括南京、苏州、青岛等上浮房贷利率。用利率抑制需求、调控房价意图明显。楼市与股市是一对冤家,楼市调控的话,受益的定是股市。


中国电影将负责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等明星出演、徐克监制的《攀登者》宣传发行工作,上影集团作为第一出品方出品。从吴京的战狼系列热度来看,又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这对中国电影来说,或会带来一定的炒作机会。


瑞华事件还在发酵,它所审计的一些项目都在中止或终止。比如它审计的捷捷微电的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审核就被证监会中止。上交所依法终止四家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的决定。这四家皆因自身原因向上交所提出撤回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及发行上市保荐。这四家也是因瑞华才被中止。科创板是大老板钦点,只能是真正具备科技创新的企业上市,才名符其实。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申请不公开审理被驳,又提管辖权异议。都到了这地步,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这消息出来,只会令低位运行的股价再度承压。

ST雏鹰周一持续在绿盘区震荡,曾一度强行拉红,最高至0.88元。但还是未能逃脱跌停命运。由此此股随后三个交易日也进入垃圾时间,只等退市。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董事长冯鑫被拘原因。暴风集团跌停还将延续。

多说一句,科创板开板后,监管层对市场的监管会更严,退市常态化或会成为常态。因此,投资者在今后时间,一定要留意标的股的真正质地,以防踩雷。

说说趋势:

周一的整体走势比我周末预期要强,虽跌,但市场对于巨无霸只是略有敬畏,并未恐慌。科创板再次成为市场热点,个股少、受政策支持,易聚焦。不多的资金推升科创板个股上涨。而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的弱势,也令市场止步于21、34天线粘连区域。但市场只是窄震,并未偏离。缘于下方收复的55、377天线以及上行的5天线支撑。科创板的强势,叠加华为5G手机的面世,以5G、芯片为首的科技股依然受资金青睐。近期持有上述概念的投资者,应收益不菲。


本周重要会议,叠加美联储议息,致本周相对重要。国内的重要会议会会左右后续市场走向,而联储降息与否,决定着近期强势的科技股是延续强势还是切换到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上去。因此,在做多科技股的同时,密切关注这两件大事。


说说周二,5天线快速上行至2936.55,对指数形成向上支持。而2925.04的13天线、2926.29的55天线、2923.92的377天线依然会是多方强支撑。上周三向上的跳空缺口在,短线不用看空。周一粘连的21、34天线周二分别运行于2943.53、2949.55,虽指数距它们很近,但没有增量,就难有穿越。因此,只有增量形成穿越,才会刷新前高,向上冲击89天线。


深成指留意9402.29的89天线与9328.61的5天线、9279.26的21天线区域压力支撑及方向选择。中小指留意5770.34的5天线与5851.23的89天线方向选择。创指是几大指数中走得最好的,当然它的走好得益于科技股的相对强势。周一收盘它恰好站上89天线,成为站上所有日均线的唯一指数。周二留意1564.94的89天线收复有效性,稳于此,冲前高。而创指是否站稳89天线,也会对其它指数形成方向指引,一旦站稳,则上证会刷新前高、冲3000下方极近位的89天线,深成指也会冲89天线甚至再冲前高,中小板则会冲89天线或上方缺口。


说说题材:早8点在文首提供的微信号朋友圈发布。

周一盘前在朋友圈提示的4支票:伊利-0.31%、西牧+1.25%、青啤+0.65%、珠啤+3.29%,整体不在风口。

周二关注:

保险业绩增长幅度大,周一尾盘已稍有表现,关注新华保险、中国人寿。

商务部对进口间甲酚进行反倾销调查,关注VE概念。新和成、浙江医药。

国企改革试点在沪深沈三地正式启动。海立股份、深物业A、沈阳化工。


说说申购:

周二:00296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