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逆向思维,感受不一样的思维方式

(2019-06-21 06:30:32)
标签:

李正金qq:974772704

公众号lizhengjin1303

微信:lizhengjin3313

股票

分类: 盘前简析
[创业板]证监会:拟取消重组上市认定标准中的“净利润”指标;促进创业板公司不断转型升级,拟支持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站上144天线及55周均线的创业板,也该加把劲冲缺口及377天线及21周均了!

[趋势分析]:

周二盘后这样分析:本人倾向于M听证会后,靴子落地,观望资金将步持续流入11个交易日的外资进入,看反弹


周二晚间突发消息致周三大幅高开,然冲高回落,假阴收盘。昨日分析:为何会收假阴线?不去谈政Z,只谈技术面:周三的遇阻,一是前高2956作用;二是377天线、21周均线压力;三是对5.1小长假后大幅跳空低开向下缺口套牢盘的敬畏。如果换成你是主力,想必也不会在明知上方压力重重时,借助场外利好解放套牢盘。周三高开低开,回落的不是指数,更多的是散户投资者做多的信心。今天收盘时在粉群是这样说的:如果是低开高走涨近1%,大家都能接受。但高开低走涨这么多,心情就不一样了。反过来想一下,其实结局是相同的,只不过中间的过程不同而已。也正因过程不一样,投资者的心态就不一样。无论顶底区域,只有反复消磨投资者意志,让狂热(绝望)演绎得足够戏精时,那才会逆转。远的不说,就说3288后那十多个交易日,主力演绎的市场就令投资者心智迷失,然后才没有然后。


周三该涨反而回落,回落的不是指数而是信心,趋向谨慎的人更多。然,周四近乎平开,当认为还是震荡时,周三先行冲高的券商再度出手,不过这次玩的是真的,它成为反弹先锋,带领保险、银行、信托强势走高。大盘不仅刷新颈线位2956.78,还回补了部分缺口。虽午后有所乏力,但并未远离。尾盘小幅上收,小上影长阳收盘。今天的走势,主力又一次戏精附体,令散户投资者目瞪口呆。


至此,站上89周均线、收于89天线区域。虽上方缺口及缺口内的55天线3012.54及13周均线3020.17压力较大,但从K线形态看,增量长阳反包前假阴,日量超过5日均量。叠加上证因大金融强势已突破颈线位且开始回补缺口,深市三大指数尚未及颈线位,更别说回补缺口。理论上说,权重搭好戏台后,题材应会登台表演。即后续或权重会休整,但题材应补涨,这样才能形成沪深两市的协调一致。个人认为,后续反弹速率或会降缓,市场重心也可能转移,但不会改变做多的整体趋势。


[新股申购]:

无。


[免责声明]:本人原创分析均会注明[原创]字样,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无[原创]字样一律作广告论处,不作推荐,敬请各自甄别。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友情提示]:喜欢分析,就关注本公众号。为防失联,请加我个人微信号“lizhengjin3313”,注明“股票”,以备不时之需。常在河边走,提前准备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