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跌幅不大但属中阴形态

(2019-04-15 20:29:04)
标签:

李正金qq:974772704

公众号lizhengjin1303

微信:lizhengjin3313

股票

[热词解读]:

[丝路新画卷]晚间新闻:共享繁荣硕果 “一带一路”行稳致远。本月中国将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40名外国领导人和众多代表将参加。晚间国际实业000159)发布年报,2018年营收为5.5亿元,同比增长55%;净利为5992万元,同比扭亏。扣非后净利为亏损2474万元,上年同期扣非后净利亏损9351万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0.3元。公司同时披露一季度,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2375万元,同比扭亏。看这只前期一带一路龙头周二如何表现,它将对整个一带一路概念带来指向作用。


[大水漫灌]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一季度例会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要继续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的边际变化,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逆周期调节,进一步加强货币、财政与其他政策之间的协调,适时预调微调,注重在稳增长的基础上防风险。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同时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要与国内生产总值名义增速相匹配。从一季度新增贷款来看,虽不是大水漫灌,但总体偏宽松或成常态。

 

[华为5G]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局长约亨.霍曼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将中国企业华为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周一一度强势的5G也不可避免地出现冲高回落。不过,5G这一概念不会就此打住,它将在这波改革牛中受到各方资金关注。


[安全生态]4月15日,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内部信表示,360之所以要出让齐向东公司奇安信的股份,并进军政企安全市场,主要是因为如果360不退出,后者就没办法上市,这是政策原因。周鸿祎说,未来,我们要通过投资的方式,投出50家甚至上百家安全公司,其中争取再培育10家上市公司,成为真正的安全生态打造者和产业推动者。周董信心如此之足,市场短炒资金会否买帐?


[奔驰作假]据路透社4月14日报道,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正在调查戴姆勒公司,怀疑该公司在6万辆梅赛德斯-奔驰上安装了可在尾气排放检测中作弊的软件。不管奔驰如何,至少德国政府没有护短。从近日西安奔驰事件来看,至少奔驰经过这次折腾后,销量会大打折扣。希冀维权女士这次大赢,对所有品牌经销商敲记警钟的同时,也能让相关监管部门对行业进一步规范。


[趋势分析]:

大幅高开后高走,上海自贸、保险、银行、5G等集体强势,推升指数走高。奈大幅高开的人气风向标券商高开低走,做多人气衰竭,指数冲高回落。午后持续走低,光脚阴收盘。


纵观全日走势,冲高回落收中阴K线(虽沪指跌幅小,但从K线的角度看,依然是中阴形态),个股涨少跌多,涨停个股缩小至43家,跌停个股扩大至8家,跌3%+个股近500只。说明一点,虽经济情况不错,但在技术面有回调需求的当前,市场总体还是按技术面在走。


昨日给出了周一高开的观点,也给出了若反弹不能增量上行,则谨防冲高回落。若果,反抽中减仓还是大趋势。今天盘中也有不少好友发来私信,大意是根据昨天的分析,今天作了减仓处理。当然,这是相信我的分析者自己的行为。因为看分析的人,并不会每个人都会按分析去执行。


周一仅第一小时上涨,后三小时都在下跌,且最后一小时下跌中量能稍有放大,还有下跌。


从沪深市场来看,中小创调整意愿更强。创指失守34天线,双头形态更趋明显。理论上调整的第一目标就是颈线位,届时那里会有拦截,或也是周线调整的第一波终结点。中小指失守21天线,它也与创指一样,向377周均线寻求支撑。


而对于上证指数,看似13天线今天还在多方手里,但由于它属上行态势,周二将运行于3181.55,平开即告失守。周二关注233周均线3167.99、5周均3157.53得失,失守这里,直面21日均线3136.25。叠加下方缺口,预计上证首波调整同样会在那里结束。


从时间来看,3288.45至今6个交易日,理论上周三是时间窗。若周二续跌,则关注周三能否形成首波止跌。经过今天的冲高回落,调整时长13个交易日结束的概率渐小。当然中间会有三五个交易日的反弹,届时再看反弹的高度,以判断C浪下跌的空间。


[上周回顾]:

上证指数周-1.78%、深成指周-2.72%、创业板指周-4.59%、中小板指周-3.77%


[新股申购]:

周二:拉卡拉300773;

周三:运达股份300772、中创物流732967;

周五:泉峰汽车732982。


[免责声明]:涉及观点及个股均为个人分析,不作买卖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特别提示]:为防失联,敬请提前加我个人微信号“lizhengjin3313”,注明“股票”,以备不时之需。常在河边走,提前准备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