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后创新高

(2019-03-20 07:30:00)
标签:

李正金qq:974772704

公众号lizhengjin1303

微信:lizhengjin3313

股票

分类: 盘中实时

[趋势分析]:

周二市场冲高回落,大多时间运行于3100下方反复搓揉。日量缩减,最终小十字星报收。


周一光头长阳后,周二未能延续强势,日K缩量十字星,说明多空双方趋向观望。因此,也无法确定风格的切换。但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市场热点的持续性不强。


周三,短期日均金叉向上发散,对指数会形成向上支持。但3100上方套牢盘压力及周线、月线重要均线的技术压力,又冷却了做多的激情。至此,2440以来已运行48个交易日,距预期中的55天还有7个交易日。叠加相对有水平的评级报告及前妖减持计划,或应从深层次去理解,也会令市场趋向理智。在主升浪结束后,市场在前高附近反复搓揉,消耗上升周期、完成最后冲顶的概率也随时间的推移而增大。


因此,在当前热点持续性不强,叠加计划中的春季行情步入尾声时,无论仓位轻重,静观其变或是上选,一切待最终方向出来后再作操作决定。


[题材研判]:

昨日回顾:上证指数周 1.75%、深成指周 2.00%、创业板指周 0.49%、中小板指周 1.93%

今日关注:

无。


[新股申购]:

周四:三美股份732379。


[免责声明]:涉及观点及个股均为个人分析,不作买卖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特别提示]:为防失联,敬请提前加我个人微信号“lizhengjin3313”,注明“股票”,以备不时之需。常在河边走,提前准备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