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轮涨中还看券商的风向标作用

(2019-01-07 19:44:09)
标签:

李正金qq:974772704

公众号lizhengjin1303

微信:lizhengjin3313

股票

分类: 盘前简析

上周五破2449后绝对反击,长阳收复58天线,蛰伏于13天线下。周一高开低走,回补绝大部分缺口,但依然留下小向上跳空缺口未补,缺口区企稳走高,基建、军工、5G、芯片、特高压等大幅反弹,推升指数创出新高。 

 

全日题材强势,黄线一直运行于白线上。大金融弱势,尤其是换帅的新华保险一度跌停对沪指形成拖累,深强沪弱贯穿整个交易日。 深市连收中长阳,沪指在长阳后收小阳星。成交稍有放大,但仍显不足,说明上周五逆袭中未反应过来的资金还是处于观望中。 

 

周二58天线金叉,日线MACD翻红,对指数形成向上支持。21天线在2543.80,关注震荡中的方向突破,若能站上21天线,则反弹将向34天线3572.18甚至55天线进发的概率增大。 

 

上周五,我在粉群用图分析了券商概念,周一又作进一步补充:其1浪从450.29694.42244.13,那么起于554.983浪理论空间至少是554.98+244.13799.11。当然,上涨不会一帆风顺,就如上周五上午冲高,午后开始展开整理一样,震荡中前行或是主基调。因此,周二依然关注券商风向标的整体表现,它不倒,整个市场就会此起彼伏。 

 

趋势来看,2827.342703.51趋势线,周二运行于2575.93,逐日下行3.75,近日在关注重要的日均、周均的同时,就盯这条趋势线区域多空演绎。 

 

目前策略:持股。 

 

周二新股申购华林证券002945 

 

就说这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