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降趋势线区域应有短震

(2018-09-20 07:36:29)
标签:

李正金qq:974772704

公众号》lizhengjin13

微信:lizhengjin3313

股票

[热词解读]:

[高铁霸座女]高铁又见霸座女!这种行为,有没有相关法规能够制约,乘警该如何处置?

[加大支持]继国常会后,发改委、央行先后表态,易纲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民会融资支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对国有经济及民营经济在贷款发放、债券投资等方面一视同仁。科技企业融资或会受到特别照顾,减税降费也将大力推进,这对相关企业来说是一利好。

[严控比例]证监会对公募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提出新要求,严格控制低流动性证券的持有比例及单一证券投资上限。当前流动性差的个股比比皆是,全日成交几十万、几百万的僵尸股众多。监管这次的新要求,将让这些个股边缘化。因此,对于散户来说,没有成交的票,只有规避。

[索赔开庭]440位投资者起诉赵薇控股的相关公司、索赔5584.77万案昨日上午在杭州中院开庭,极具里程碑意义。股市这个充满韭菜的市场,并非任何人都能来收割。

[软银清仓]软银基本清仓所持A股,包括分众传媒、迪安诊断、隆鑫通用、华大基因、普丽盛等。看来弱势的A股,也让曾投资阿里、商汤科技的软银失望。一直指望放宽外资准入标准的监管们是否需要反思?


[趋势分析]: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形成了对短期日均线的突破。周三突破34天线后直逼9月5日低开的分时向下缺口区域。日线二连阳,量能放大,收复短期日均,还将冲击重要的阻力位55天线2763.45。这条均线还不算最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突破今年1月29日3587以来形成的下降趋势线3587.03-3219.74(5月21日),只有有效突破下降趋势线,才代表着下跌的终结。今天趋势线在2769.68,预计本周后两个交易日,大概率遇阻于此。届时就看整理的形式如何,横而不跌或小幅盘跌都算强势。因为一旦横而不跌,就能横过下降趋势线。操作上,若遇阻可以短差对待,视下方短均支撑力度及时买回。


[题材研判]:

昨日回顾:上证指数+1.14%、深成指+1.41%、创业板指+1.10%、中小板指+1.53% 

今日关注:

全球五大科技巨头齐投量子技术。中科曙光603019、纳思达002180。

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有望加快。数字认证300579、中国科传601858、安妮股份002235 、捷成股份300182。

美对华征税清单移除稀土和稀土永磁。五矿稀土000831 、银河磁体300127、盛和资源600392 、北方稀土600111。

广西六家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实施战略性重组。北部湾港000582、五洲交通600368。


[新股申购]:

本周都无新股申购,或与双节将至有一定关联。


[免责声明]:涉及观点及个股均为个人分析,不作买卖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特别提示]:为防失联,敬请提前加我个人微信号“lizhengjin3313”,注明“股票”,以备不时之需。常在河边走,提前准备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