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55,184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灾底区域坚定看多

(2018-09-13 07:33:27)
标签:

李正金qq:974772704

微信:lizhengjin3313

公众号:lizhgnejin

股票

分类: 盘前简析

[热词解读]:

[传闻引爆]晚间微博有则消息发出,当然至我发文未看到官方相关正式报道。不过,我看了一下富时50在昨晚23:00后确实有波瞬间的直线拉升,由跌转涨。且不论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即使真有此事,也并不一定是利好,但或会左右股市日内走向或者说是开盘的走向,但并不会形成股市由跌转涨的催化作用。因为严格意义上来说中美贸衣战,除非美方宣布就此收手,否则这一阴影会持续笼罩金融市场,不仅仅是股市。


[被动报复]由于美方没有采取实质性行动纠正,其对华产品实施多项违规反倾销措施,中方已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每年约70亿美元贸易报复。大嘴无视的世贸组织,这次应会为尊重它的中国撑次腰。


[心脏骤停]证监会发审委委员李国春周三早晨在证监会食堂晕倒,心脏骤停逝世。周二还在忙于IPO审核,周三就与世长辞。不管是否因劳累过度心力交瘁即工作压力大引发的过劳死,都希望证监会负责人能引起重视。多多体恤下属,减轻工作压力。IPO审核慢些没问题,但要确保审核人员的身心健康,生命只有一次。不管我们对当前常态化的IPO有多么不满,但都与逝者无关。因逝者也是受命于人,同时我们必须尊重生命,唯愿逝生一路走好!


[税收递增]财政部披露,1-8月国内印花税1668亿,同比增7.3%。行情如此之差,税收还能增长,想想都是泪。


[外媒唱多]德马克综合指标显示,上证综指可能自接近2016年低点开始反弹。虽我不想被外媒唱多唱空左右,但这次它的观点还是与我相同,支持它一次,https://res.wx.qq.com/mpres/htmledition/images/icon/common/emotion_panel/smiley/smiley_13.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其实是支持我自己。


[非洲猪瘟]农业部通知,与发生非洲猪瘟省份相邻省份暂停生猪跨省调运,并暂停关闭省内所有生猪交易市场。全国暂停生猪跨省调运区域(红色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省份,蓝色为与发生疫情省相邻的省份,包括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上海、福建、江西、山东、湖北、陕西等10个省份。)


还有很多,比如乐视网与中弘股份日内复牌,昨日涨停的利欧股份被深交所质询,深深宝收购深粮集团,还有一个涉及敏感话题的WU小平等。当然晚间全球关注、与我无关、被大嘴要求回美国生产的苹果的新品发布会。我不为任何企业背书,但我也不隐瞒自身喜好,现用华为。


[趋势分析]:

黑周三12连击,估计也只有大A有这待遇。关键是还创出2647.17调整新低,破股灾底2638.30仅仅只需8.88点。由于神奇之手或为面子因素,瞬间拉起,避免了新低的尴尬,但也并不拉离危险区域,日量再度缩小,两市2178亿成交刷新年度纪录。

我一直追求沪指亦如深市各大指数般把股灾底打破的目标,其中的道理别说在我的粉群说了多次,即使在公众号也说过N次。但同时我亦提示大家,到了2673-2653区域就是机会远远大于风险,就要敢于买入。而对于标的股依然是科技创造未来及超跌股。


[题材研判]:

昨日回顾:上证指数-0.33%、深成指-0.70%、创业板指-0.67%、中小板指-1.00%

今日关注:

中国“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算出量子霸权标准。三力士002224、振华科技000733、天通股份600330。

驱动数字中国 2018杭州云栖大会即将开幕。数据港603881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国内少数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和网易等世界级互联网公司的云数据中心服务公司,公司将于杭州云栖大会现场同期举办主题为“智慧园区与智能制造”的专场分论坛。银信科技300231为2018杭州云栖大会合作伙伴,阿里云飞天敏捷版及Docker企业版中国大陆地区金融行业总经销商。

阿里系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博彦科技002649具备小程序咨询、开发、审核认证的能力,已率先开展小程序的开发业务。信雅达600571旗下公司的“微匠”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客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目前已做好小程序的应用开发准备。信息发展300469,与阿里签署合作协议,将为阿里提供AI赋能所需的测试数据、行业应用软件、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公司信息化解决方案支持移动端通过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的应用嵌入。


[新股申购]:

顶固集创300749。


[免责声明]:涉及观点及个股均为个人分析,不作买卖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特别提示]:为防因触碰监管红线而失联,敬请大家提前关注小号“正金看市”,以备不时之需。常在河边走,提前准备鞋。

股灾底区域坚定看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