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方向各看一线

(2017-07-26 05:44:54)
标签:

公众号

李正金(lizhgnejin)

qq974772704

股票

分类: 全日收评

[关键词]:

[买买买]:恒大官方预告上半年未审计净利润为去年同期3倍,即增长2倍。去年同期净利71亿,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净利会超213亿。213亿是什么概念?相当于万科2016年全年净利。恒大在国内四处拿地,不断买买买。净利的大增,也令公司负债率降半。恒大一旦回归A股,许老板将取代某人成为中国首富。这个时候,让我不得不再想起恒大概念股:宝鹰与广田(002047、002482)。

[卖卖卖]:只知道万达卖掉文旅城、酒店物业,殊不知包括万达的王牌——万达广场也在易主中。南昌西湖万达、盐城万达广场均已易主。看来首富是想方设法卖卖卖,确保资金链的安全。

[边境争端]:中印边境争端还在延续,双方都有增兵。打与不打,我等只能过过嘴炮,实属国家智慧。不过,在另一个战场,两国已展开交锋。就在A股徘徊于3260趋势线时,印度股市已超万点。20年上涨10倍。NND,阿三还真能混,这速度快赶上天朝的房价上涨速度了!

[时过境迁]:截止25日,证金公司出现在两家创业板公司十大股东中,它们是昆仑万维、苏交科,分别持股2%、1.66%。至此,证金成为昆仑万维第一大流通股东。曾几何时,国家队只重投资,拒绝投机。时过境迁,倒也忘却初衷,染指创业。


[趋势分析]:

周二市场震荡中再创反弹新高,由于近期每文必提的趋势线及144周均线的反压,形成了观望氛围,量能缩小,冲关遇阻,震荡盘跌。遇阻上趋势的指数依然在5天线区域,并未形成大的偏离,故也无法确定后续方向。

给大家一个建议吧!如图

市场方向各看一线

粉线是上周一大跌前的箱体上沿平台,也是上周下半周及本周已运行的两个交易日的箱体下沿平台,这个区域在3230附近。因此,把上趋势看成压力,把3230这一平台看成支撑。如若跌破平台,则看调整。上下均为一线,就看市场突破哪条线。


[消息解读]:

锂电负极材料价格暴涨,部分企业单日上调近四成。中国宝安000009、杉杉股份600884。

钨精矿一矿难求,钨价创两年新高。厦门钨业600549、章源钨业002378。

沥青价格连续上涨。宝利国际300135、国创高新002377。

 

[新股申购]:

南卫股份:申购代码732880,发行价11.72元,申购上限1.00万股。

深圳新星:申购代码732978,发行价29.93元,申购上限2.00万股。

智动力:申购代码300686,发行价9.39元,申购上限1.20万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