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货币收紧助跌股市

(2017-02-04 08:43:03)
标签:

李正金

新年快乐

养老金入市

调整

股票

分类: 周末分析

节后首周交易,小阴星报收。下周市场如何演绎,老生常谈,消息面与技术面并存。

 

消息面:

央行于周五进行了7天、14天、28天期逆回购,规模共500亿,但中标利率均比以前上调10基点。同时,央行上调了常备借贷便利贷利率,隔夜品种上调35基点。这是央行继上调MLF利率后,短端利率再被全线上调。变相的加息,对资本市场而言是货币政策趋紧的信号。利空!!!更多分析,见周一盘前公众号“李正金(lizhgnejin”或公众号“正金看市(lzjgslxj

 

信息对于股民都是公平的,就看能否从中找到主力可能攻击方向。有敏锐的洞察力,再配以过硬的技术,那就离成功又近一步。

 

技术面:

月线级别:5月均线成为多空争夺的焦点。21月均线的反压,对市场形成较大压力。但下方多条月均密集,又构成了一道厚实屏障。故短期市场虽将承受调整之重,或更多的是以耗费时间的形式在下方34月均及13月均区域得到支撑后重展反弹。

 

周线级别:一个交易日代表着一周的交易,节后首日遇阻13周均线后的回落,以小阴线形式险守5周均线。下周,多空将围绕3128.99-3133.81区域展开争夺。目前量能,失守此区域或是大概率。若走势果真如此,则向3079.94-3091.77区域寻求支撑、甚于再探节前3044区域都要可能。

 

日线级别:节前的维稳反弹最终于节后遇阻55天线告终。回顾元旦后的反弹也是遇阻此均线。可见失守的这条重要均线,已成为当前多空争夺的主线,且被空方掌控。周五的阴线,反包了前阳,且失守5天线。下周一市场将在3125-3148区域整理后决定短期方向。由于下方144天线已经上行至3097.45,故短线急跌破位可能性小。大概率或是消磨时间形式,慢慢积蓄人气。

 

浪形分析:在没破3044前都不要武断这里是周线级别C浪调整。因为,一波调整的末端与另一波上升的初始是交错运行的。只有哪天刷新了3174.58,才可说调整结束。

 

综合分析:节前的政策偏松,为的是维稳。节后该咋的咋的,养老金要入市,新股还照发。因此,在没有明确趋势出现前,偏空!更多分析请关注我的公众号“李正金(lizhgnejin”或公众号“正金看市(lzjgslx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