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横盘震荡中寻求突破机会

(2016-06-03 11:56:51)
标签:

李正金

新浪财经

操作策略

大决策

股票

分类: 早市收评
周五市场高开,震荡中走低,但低点未及前两天低点。尾盘收窄跌幅,小十字星报收。

 

主力资金净流出148亿,沪股通流入4亿。酿酒、电力、食品饮料、民航机场、医药制造微幅流入;电子元件、券商、电子信息、文化传媒流出前五。

 

板块涨跌参半。酿酒、食品饮料、猪肉、阿里概念、电商涨幅前五;触摸屏、煤炭、稀缺资源、通用机械、页岩气跌幅前五。

                                                                                                

个股涨跌1509:956。非ST股涨跌停33:1

 

今天5天线上穿3489日均线,引发了震荡。权重的弱势对市场形成拖累,但次新概念依然较强。酿酒板块因端午节临近,带动食品饮料走高。市场延续着前两天窄幅震荡走势,但早盘高低点都在上移。因此,震荡中看多还是不变的策略。

 

昨天午后的买入与今天可能的追涨不能相提并论。因为如果早盘不是延续震荡,而是直接越过55日均线向上拓展空间,必会受到空方阻击。由于A股固有的T+1交易体制,造成了当日入场无法出局的被动局面。因此追涨风险还是较大。

 

蛰伏于55日均线下的震荡已进入到第三个交易日,虽多空还处于胶着状,但深市三大指数在回踩了突破的55日均线后也进入到第三个交易日,日内守住,则代表突破有效,后市看涨无悬念。同时,深市量能还在递增,温和增量,同样看多。深市的做多信心较足,势必带动沪市走强。因此,不管突破55天线后的上涨,会在什么地方遇阻,但都难以阻挡这次反弹空间的拓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