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先抑后扬,维系区域震荡中关注军工题材

(2014-08-06 11:40:23)
标签:

李正金

新浪财经

趋势分析

独门猎杀

股票

分类: 早市收评
低开低走,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的弱势,令大盘跌破整数关口,且小破周二收评中给出的支撑位后,才在军工板块反弹带动下收窄跌幅,长下影小阴星报收。

 

主力资金净流出57亿。航天军工、材料行业、汽车、钢铁、纺织服装流入前五;有色金属、银行、机械、券商信托、医药流出前五。

 

板块涨多跌少。摘帽概念大涨超7%,矿物制品、航天军工、石墨烯、ST板块领涨;保险、家电、酿酒、聚氨酯、电信运营领跌。

 

个股涨少跌多。摘帽锌业股份大涨近1.5倍,ST金泰涨94%。两市非ST19涨停无跌停。

 

周二收评分析:短期市场或还会延续这样的上挡下撑区域运行走势,进一步消耗多方动能。若果,则上方22702260趋势线2237.67依然会是周三压力区域;下方在2200整数关口附近的5天线2207.538天线2196.07会是周三支撑区域。

 

上午低开低走,5天线支撑未果,直破2200且破8天线。我在直播室提示;虽这里小破8天线,但由于周线级别144周均线在2186.27,会对大盘形成支撑。因此,依然不改区域支撑的观点。后面的走势验证了观点的正确,大盘在军工板块带动下反弹,且再次站上5日均线,长下影K线收盘,预示着短期下方支撑还是有一定效果。

 

尾盘券商等的企稳,令大盘收窄跌幅。午后还会在确认5天线的基础上,展开对日内分时形成的跳空缺口的回补。缺口能否回补,关系到近期的强势能否延续。

 

而上午军工板块的逆势走高,再次验证了周二收评关于:继日本给钓鱼岛周边岛屿命名、日向越南提供舰艇针对我西沙群岛后,菲律宾又对我12名渔民判刑。这将引发局势的紧张(至少晚间会看到我方义正辞严的声明),对军工板块及航母概念会有一定刺激。以及今日盘前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题为“硬汉普京”中的可关注军工板块的观点。

 

扫一扫,我的微信公众号,每个交易日盘前提供当日关注板块及个股。

也可在微信右上角“+”中“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李正金”——加关注。先抑后扬,维系区域震荡中关注军工题材 

为感谢数年来长期支持我的朋友们,我将个人专属指标——独门短线猎杀技对粉丝公开,郑重承诺终身免费。后期会陆续把我的其它专属指标加载其中,回馈大家。按 个股独门猎杀《制敌战法》选符合上涨条件的个股,再二次筛选。郑重提示,指标不是万能,对于第一次出信号已有一波大幅上涨,高位震荡后二度再出买入信号的个股,切勿追涨操作。

 

软件指标只能说明当前,股市还会受到政策因素、突发事件等因素左右。因此,指标必须与实时分析中及时阐明的对后期走向的观点相结合。

  

扫一扫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先抑后扬,维系区域震荡中关注军工题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