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正金
李正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560,040
  • 关注人气:34,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将打开新一轮上升空间

(2013-02-16 10:54:25)
标签:

李正金

新浪博客

趋势分析

操作策略

股票

分类: 周末分析
金蛇起舞迎春至,股友雀跃入市来。值新春佳节之际,谨祝:亲人友人路人人人平安;A股B股H股股股盈利!

 

A股自 20121241949.46开始展开一波强劲反弹,至今已有46个交易日,最多上涨496.57点,涨幅为25.47%。成交温和放大,市场热点扩散,做多热情未变,反弹还会延续。

 

城镇化建设、信贷投放的激增、QFIIRQFII的扩容全球货币宽松的蔓延,都将推升全球资本市场积极向上。美股创5年新高后出现背离痕迹,极大可能会令国际投行转战涨幅小的A股市场。因此,有理由相信今后较长时间A股震荡盘升格局将是主旋律。

 

月线级别:KDJ金叉、OBV能量指标即将形成金叉态势、MACD红柱放大,股指收复包括581321144月均线后持续走高中令下方均线拐头向上,都会形成中长期向好局面。

 

周线级别:58132134周均线分别金叉,且5周均线节后首周将上穿89周均线、很好地跟随股指,对股指将形成有力支撑作用。股指在收复89周均线后,下一目标将是运行于2511144周均线。加上周线级别其它指标如KDJ金叉、MACD红柱放大、OBV指标持续走强等,都会形成震荡盘升走势。

 

日线级别:除233及年线外,其余均线均形成分别金叉形态,且5813日均线分别运行于2429.642421.592386.08,金叉的短期均线很好地形成多方支撑。起于1949的上升趋势线(124日的1949.46125日的2288.26)以每个交易日上移9.68点的速度跟随着股指,节后首日运行于2394.74,将汇同日均线对股指构成强有力支撑。加上日线级别BOLL上轨的逐日上移,股指距之还有一定空间。因此,反弹还会延续。

 

小时级别:由于节前长假来临因素,量能萎缩,但是多方在利用高位震荡消化浮筹及上方套牢盘的同时,进一步修复短线高位钝化指标。一旦节后主力重新投入战斗,增量上涨局面又将延续。

 

综上所述,节后股指延续反弹趋势不会改变。关注日线级别58天线及起于1949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以及量价是否有效配合。板块方面依然关注城镇化建设受益板块以及受政策利好的券商板块。同时关注具备高送转的中小板中业绩激增个股。

 

更多分析请关注我盘中实时分析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6601 敬请加关注并收藏,随时分享最新点评。

更多精彩博文,点击==》》返回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