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海Lh厉害
李海Lh厉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76,872
  • 关注人气:185,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成交继续萎缩,多看少动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2021-04-28 09:02:35)
标签:

a股

财经

股市

分类: 操盘必读

  【消息面】

  1、财政部公告,1-3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9614亿元,同比增长1.9倍,两年平均增长8.3%。其中中央企业6965.7亿元,同比增长1.3倍,两年平均增长9.5%。

  2、央行披露2021年3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显示,3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3664.3亿元,环比下降15.9%。

  3、4月27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2021年一季报。今年1-3月,贵州茅台实现营收272.71亿元,同比增长11.74%;实现归母净利润139.54亿元,同比增长6.57%;每股收益为11.11元。云南白药(000538)4月27日晚间公告,一季度营收103.28亿元,同比增长33.38%;净利润7.63亿元,同比下滑40.48%。该公司已经连续两年一季报负增长,去年同期的降幅达34%。

  4、隔夜美股小幅下跌,纳指跌0.34%,标普500指数跌0.02%,道指基本平收。国际油价走高,WTI 6月原油期货收涨1.29%,报62.94美元/桶。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约0.1%,报1778.80美元/盎司。

  【早盘策略】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道指收涨0.01%,纳指跌0.34%,标普500跌0.02%。特斯拉报净利润不及预期,股价收跌逾4.5%,短期可能会对国内特斯拉概念股产生影响。

  消息方面,海外疫情目前还是没有完全控制,解药完全靠疫苗,随着病毒不断变异,往后可能还要定期打增强针。国内接种相对较快,预计很快将超越美国,但国内人口众多,预期实现群体免疫要比美国晚,印度方面目前生产能力不足,人也众多,形成免疫估计要等明年了,此外比尔盖茨预计2022年全球基本形成免疫。

        市场方面周二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午后震荡走高,上证指数收涨0.04%,深证成指涨0.28%,创业板指涨0.56%。医药板块延续涨势,二胎、医美、疫苗、新冠检测等题材活跃,半导体、碳中和、煤炭等板块走低。两市成交大幅下滑到约7600亿,节前成交萎缩,整体来看节前还是多看少动!具体个股,大家可以继续跟着二日游操作,近期二日游出击的个股逆势大涨,这就是人工智能的魅力,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情:

                                               二日游人工智能选股

  【潜力板块】

  1、国家卫健委称,将制定互联网诊疗服务和监管两个方面的规范性文件,确保互联网诊疗和互联网医院高速发展的同时提供更高质量、更加规范的服务。

  相关概念股:万达信息(300168)承建国家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核心基础平台,覆盖24个省份、100多个地市和1000多个区县。创业慧康(300451)在医卫领域产品布局全面,拥有八大系列300多个自主研发的产品。

  2、第二届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将于4月28日至6月30日举行,主题为“产业互联双循环,数字经济新活力”。交易节期间还将举办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经和数家银行谈好合作,希望数字人民币能通过本届交易节在产业领域实现试用。

  相关概念股:高伟达(300465)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型银行IT厂商之一,公司参与了客户的数字货币相关业务。创识科技(300941)在成都红旗连锁超市、雄安一号营地餐厅成功试点完成了BMP系统中的数字货币应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