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海Lh厉害
李海Lh厉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74,746
  • 关注人气:185,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27日操盘必读】美股报复性反弹,创历史最大上涨点数记录

(2018-12-27 08:56:18)
标签:

a股

财经

大盘

分类: 操盘必读

  盘前要闻

  1、【美股报复性反弹】圣诞节休市结束,连续大跌的美股暴力反弹,道指创历史最大单日上涨点数,收涨4.98%;标普500指数收涨4.96%,创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暴涨近6%。国际油价强势反弹,WTI原油涨超10%;黄金期货再创6个月新高。


  2、【职业年金】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网发布山东省职业年金投管人评选结果,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平安养老保险,太平养老保险,工商银行等8家机构成为山东职业年金投管人。

 

  3、【楼市】继山东菏泽打响限售第一枪后。首个明确取消限价城市出现。据衡阳市房地产协会透露,衡阳市执行了一年《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通知》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


  点评:美股在经历“史上最惨圣诞 ”后,一直以来将股市作为政绩的特朗普,亲自上阵安抚市场,称“我们拥有全世界最伟大的公司,各类经营数据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所以我认为现在即买入的绝佳时机,真的是非常好的买入机会”。随后隔夜美股迎来史上最大单日上涨点数,三大股指创2009年3月以来最大百分比涨幅。受此提振,今天A股必然同步高开,而且高开的幅度可能会很大,我在周一呼吁布局的春耕行情有望提前迎来收获,今天是一个做高抛低接短线波段的好时机。

  反弹行情下怎么选择热点板块,如何选中领涨龙头?建议大家跟着我的机器人做,近期出击的中兴通讯(000063)、中体产业(600158)和昨天出击的东湖高新(600133)均逆势大涨。这就是人工智能的魅力,它不会被市场的错误舆论或极端情绪影响,只会通过机器的新闻阅读和深度学习能力,根据数据、算法筛选最佳出击的股票。

点击进入二日游

【12月27日操盘必读】美股报复性反弹,创历史最大上涨点数记录


  潜力板块


1、【油价】连续下跌的国际油价周三暴涨,创下两年多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布伦特原油期货大涨9.00%至每桶55.34美元,美国轻原油期货(WTI)收高9.85%至每桶46.72美元。

概念股:通源石油、泰山石油、贝肯能源


 

  2、【雄安新区】河北省常务会议审议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等事项,会议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

  概念股:冀东水泥(000401)、河北宣工(000923)

 

  3、【奶业】九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以实现奶业全面振兴为目标,鼓励地方结合实际探索开展生鲜乳目标价格保险试点,稳定养殖收益预期,将符合条件的中小牧场贷款纳入全国农业信贷担保体系予以支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出台金融信贷支持、用地用电保障等相关配套政策,支持具备条件的奶牛养殖场、合作社生产带有地方特色的乳制品。力争到2025年全国奶类产量达到4500万吨。

  概念股:伊利股份(600887)、西部牧业(300106)

 

  4、【石墨烯】来自俄罗斯、英国、日本、意大利的科学家团队,开发出了一种基于石墨烯的太赫兹探测器。新设备既可充当灵敏的探测器,也可作为工作频率在太赫兹范围的光谱仪使用。太赫兹波是介于微波和红外线之间的电磁波,具有穿透性强、安全性高、定向性好等优势,有望用于医疗、太空等领域。

  概念股:华讯方舟(000687)、大恒科技(600288)

 

  新股申购

  华培动力:申购代码732121,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11.79元,公司主营涡轮增压器 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