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形象顾问王静
形象顾问王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4,700
  • 关注人气:3,7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颜色的礼服走红毯最美

(2011-05-20 10:35:02)
标签:

典雅静界

静老师

王静

形象顾问

形象管理

戛纳红毯

明星穿衣

时尚

分类: 典雅静界-原创经典美学

戛纳红毯上众星云集,缤纷耀眼,让我们眼花缭乱。精品网盛邀著名形象顾问专家王静老师等3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明星们进行点评,每天不同主题,全方位的解读明星,让我们站在专家的肩膀上,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别样风景。

什么颜色的礼服走红毯最美


静老师独家辣评:蕾丝花边的肩部装饰和俏丽的浪漫卷发,尽显端庄典雅的高贵气质,侧开气的坠地长裙露出修长美腿,将一款看似平常的斜肩礼服穿出了十足的魅力女人味!

 

什么颜色的礼服走红毯最美



静老师独家辣评:一款美艳的橙色短款礼服,下摆的流苏设计很是别致,增加诱人的动感魅力!黄橙搭的两色鞋子与礼服裙、手链遥相呼应,也还说的过去,蓝色的手包实在搭配的莫名其妙!莫非出门前拿错了包包?整体感有失完整。

 

 什么颜色的礼服走红毯最美

静老师独家辣评:一席艳红色礼服虽说最能抓人眼球,但是胸部下垂的穿着效果,令观者大跌眼镜!唉!!!!

 

什么颜色的礼服走红毯最美

 

静老师独家辣评:身穿蔚蓝色礼服从红毯之中脱颖而出,如一汪清泉般令看惯了红衣明星的记者们倍感眼亮,选色虽说成功,但高腰线的款式看起来很像水桶腰,没有很好的展示出动人腰部曲线。遗憾啊!

 

什么颜色的礼服走红毯最美

 

静老师独家辣评:一款简洁的金色拖尾礼服,水灵晶莹的质感如刚刚出水的美人鱼,也许是面料太过柔软,可以明显看出胸腰腹臀这四个部位的凹凸骨骼,好似透视装就美中不足了。

 

什么颜色的礼服走红毯最美

 

静老师独家辣评:这款蓝绿色的礼服太雷人了,硬挺的胸部造型和臀部短裙让人感觉衣不遮体,完全不搭的拖尾裙摆硬直得撑着地面上,像袋鼠的尾巴!吓不死人不出门!在红地毯上,有没有品位,一览无余了!失败失败太失败!!!!

 

 

 

 

 

【2011年7月专业形象顾问培训 

 

北京典雅静界形象顾问管理学院隆重推出中国实战专业形象顾问培训班由著名形象顾问管理专家、形象平衡美学创始人王静老师亲传,10人VIP尊享,报满即止!

 

培训内色彩、体形、风格、男装、场合着装、衣橱管理、陪同购物、化妆发型、美容美仪、流行趋势、实用搭配、服装历史、国际品牌、演讲演练、市场运营。

 

【课程详情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6a706d0100o7c3.html

 

培训时间2011年7月18日-8月10日 (24天)

 

【报名热线】 13661380188   010-62135139 阳光老师 

 

【QQ报名】136589788      【邮箱】yyc7533@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