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狼
老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9,054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依旧是我,不离不弃!

(2015-01-12 19:57:16)
标签:

诗歌

  <<我依旧是我,不离不弃!>>

              ---写给新疆飞虎男篮全体将士

 

   我依旧是我,不离不弃!

 

十二年前,第一次走近你,

从此,便与你形影不离。

教父的铁腕,剑客的嗜血,

骁悍的大巴,顽强的木拉提。。。。

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

是天山脚下永远不灭的记忆。

一次次跌倒,一次次倔犟的站立,

你用不屈,铸造"四亚"的传奇,

你将拚搏精神诠释神州各地,

我将"新疆劳道",唱响南北东西,

你就是你,壮志凌云,

我依旧是我,不离不弃!

 

而今,斗转星移,

你在恍惚间迷失了自己。 

昔日坚韧的滩头阵地,

如今已脆如蝉衣,

激情四射的攻击火力,

已蜕化得孱弱无比。

逆天的血性,被岁月蒸发,

慵懒的灵魂,蹒跚了你的步履。

浴血的沙场,虎声逐渐消遁,

搏击的擂台,唯见不屈的布拉奇。

你不再象是你,垂头丧气,

我依旧是我,不离不弃!

 

莫让折返跑能成为陋习,

莫让"过把瘾"把心灵占据。

留住吕布,留住刘大,留住周琦,

青山如在,就有燎原的根基。

多一些远见,少一些趋利,

用一棵坦诚的心去面对竞技。

让那年复一年的任性和折腾,

少些,少些,再少些!!

你还要做你,多一些沉思,

我依旧是我,不离不弃!

 

王者之师,不该就此隐去,

争冠之心,岂能泯灭?

你们是西域的巴郎,

披挂着印写"新疆"的战衣。

捡起"蒋式防守",再现攻击犀利,

纵万难千险,当壮志如一。

三千万西域各族儿女,

等你们重返夺冠征途的消息。

守望梦想,两鬓斑白

我们,等得起!

你还是你,争冠不息,

我依旧是我,不离不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