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豪川
吴豪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76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赛后的感觉

(2008-11-16 22:12:34)
标签:

高尔夫感悟

生活

休闲

杂谈

体育

分类: 高尔夫
        

    最近比赛又失利了,唉!我犯了一个致命错误。汇丰总决赛首轮打出69杆的好局最后却被我亲手给毁掉了。

 

    69杆的那天晚上居然睡不着....兴奋啊!从来没在比赛中打过69杆......从下午练球的时候就感觉走路飘飘的,到晚上睡不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实很多人看了我在最后的一个洞的情况。当时我是想打到10号洞球道打第二杆安全一点。如果有可能两杆上。我只是想第二杆的时候舒服一点。但是当看到还剩230码的时候,心有点痒痒,于是就攻了。因为攻果岭的时候,我看到果岭边上有人站在那边,我想如果我的球下水,有人能看到,我其实是抱着打好了就是鸟不好就bogey去的。球其实打的很好,还有点左曲,很扎实。然后我让那计分球童帮我看球。她说那球没问题,没看见水花。我以为球没事,所以我就跟过去了。结果真的是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倒霉赛后的感觉


    失利了,不要紧,心态上有了进步,更有经验了,是个磨炼。总是会有点收获。。。。。


    回南京以后,突然感觉整个人像重生了一样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晚上十二点以前不能睡了,一睡就莫名其妙的紧张.........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不能不吃饭吧,不能不练球吧.呵呵。还是功力不到。


    回家练体能又受伤了..........


    休息的这几天里,遇到在29高中的初中同学。因为都说很久没有见过我,又听说我在29高中,所以想借学校开运动会的机会让我过去。


    我便带了一小包高尔夫的用具,(为了普及高尔夫知识嘛赛后的感觉)到了校门口,楠班在那等我。她和门口的门卫交涉了半天,后告诉门卫“那条幅”就是我才让我进去了。学校里还有一条大横幅挂在那边,吓我一跳。觉得有点.....呵呵(奇怪)。

 

    有好多人在看我,看到我好兴奋,然后大声喊我名字。我吓了一跳,我拜托她们不要叫太大声,被发现了就不好开溜了。(哈哈)王梦颖,王舒婷,史剑秋,姜玮,孙将就,杨光,还有从来没见过的冯帆,以及长相极像张韶涵的赵敏慧,孙将就,“鸟人”颜志鹏,网球“小艾”。头上顶奶瓶的江雅馨,特别像我师父儿子的张宇杰。呵呵。楠班果然有组织能力。


    他们有的和我聊聊球场上的事,有的和我聊其它的,都特别高兴,我带的一包东西全部送给他们了。连外壳包装都拿走了,很欣喜,因为从没见过。有的还让我给他们现在的同学........那场景用一个英语单词形容(crazy!)


    接着看运动会,让我感觉到,人身在其中是不紧张的,看别人比赛反而会紧张。呵呵......我理解我妈了!

 

   中信总决赛即将开赛,我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