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豪川
吴豪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47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尔夫的前世

(2008-03-21 10:43:19)
标签:

体育

高尔夫感悟

任何运动,都经过了一个长时间的演变。今天我来给大家来“乱煮高尔夫”
 
从各种资料上得到的结论,高尔夫的起源是由苏格兰当地的一个农民“发明”的。因当时“他”的工作是牧羊,有很长时间可以闲下来,于是自己用“牧羊工具”驱赶石头到某个洞穴里面。这也许是高尔夫成长的摇篮,但它肯定是高尔夫的基本雏形。(因为很多资料都不大统一,所以以大部分为主,如有更具“权威”的资料,那还要请各位高手指点。)
 
经过了长时间的发展,一直到1457年3月6号,这天也是把高尔夫正式写入历史的一天。当时的英王詹姆斯二世担心自己的子民不好好工作,部队不训练。于是下令所有的人民必须与高尔夫断绝。但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兴趣,是国王所挡不住的。到1491年时,当时的英国国会下令,凡与高尔夫沾边的一切民众,球场的所有人,都要被罚款和牢狱之灾。但没什么限制和措施是抵挡住苏格兰人民对高尔夫的喜爱。到此,我个人觉得,英国人是很爱工作又很爱运动的。(还有斯诺克,这两项运动都是很费时间,但又是老少皆宜的两种运动)
 
1779年4月21号,在球里面加上羽毛是当时在高尔夫球上的一个重大突破。随后有位叫约翰。里德的先生在那家发明“羽毛球”的专卖店买走了一些“羽毛球”和部分球杆。(约翰。里德先生也是当时的美洲高尔夫之父)
 
后来,由于在美洲打高尔夫被人常常非议,所以里德先生成立了一个组织。这个组织在1888年11月14号开办了“圣安德卢斯高尔夫俱乐部”简称R&A。
 
直到现在,这家俱乐部在周末有个习惯,就是给当地的居民去球场上溜狗,散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在珠海比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