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人咪JOy
伊人咪JO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21,830
  • 关注人气:18,0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ly

(2012-05-01 04:42:49)
标签:

儿童

摄影

分类: 摄影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约好拍照 可是天气又像要下雨 又像要天晴

最后爸爸决定不管下还是不下 我们都在GP见面

如果真下雨了 我们就在那边吃冰激凌

中途爸爸打来电话 说高速上堵车 过去一定要迟到很久

在电话里听到Amelia哭 爸爸让她和我说话

她非常伤心 因为不能拍照了

我安慰了她 然后和爸爸说 不管是否迟到

你们都来吧 到studio我可以陪她玩一会儿 虽然不能拍照 但她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Amielia非常开心

他们在太阳没下山前到了 我们仍旧去了GP公园

之后也到studio里玩了玩具

她走的时候 抱着我 亲了我的嘴巴一下 说:Joy I like you

 

我是一个话不多的人 尤其和客人在一起 因为文化不同

我常常不知道和他们说什么

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准妈妈打电话来说想拍比较不穿衣服的孕妇照

我说好啊 semi-nude 感觉的拍出来很美

但是我想的是semi nude 说出来居然成了semi nuddle

自己都笑了 然后更正 not nuddle! nude!

 

在拍照的日子里

会遇到很多细小的事情

而每天遇到的都不同 需要极大的信心和勇气

 

第一张照片如果是在美丽的光课堂

我会很严格的告诉大家

树枝太乱 地面阴影面积占据了过多的画面

可是这张我好喜欢里面的蓝天 白云 裙子 和凝聚的爱

 

愿我们都像这个小姑娘

可以在自己的梦想里飞翔

 

J

 

 

 

-------------------------

2012年4.27-6.27日60天"美丽的光"网络用光课堂现在开始报

课堂已开始 还没有上课的同学请与组织联系

宝宝的清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在一起
后一篇:Random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