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满文军
满文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9,181
  • 关注人气: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晚见证冠军的诞生

(2008-04-17 14:10:30)
标签:

满文军

老满

青歌赛

评委

情感

 

    再回青歌赛,坐在流行组决赛的评委席,最初的心情相当复杂。一转眼已是12年,从一个选手到今天担任评委,人生的确很奇妙。

 

    坐在评委席,跟全国亿万观众一同见证大赛冠军的产生,感到十分荣幸。很高兴看到今年选手们唱功水平都很高,只是连续三天跟下来,还是觉得真正能打动我的作品并不多。

 

 

    今年回来做评委,有很多人问起我:满老师,您在参加第七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歌手大奖赛的时候紧张吗?我说当然会啊,面对这样的大赛任何人都会感到紧张,我也不例外。客观的说,参赛选手很难做到完全发挥出最佳水平,只能是努力要求自己不要出错。     我还记得赛后都没跟记者朋友们说过,当年在台上,那种紧张感让我感觉大脑一片空白。不过,我觉得那种紧张更多是对自己的一种严格要求,提醒自己在舞台上对旋律、声音的细节处理,而不是一味的给自己施加压力。所以,今晚的12位选手,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给你们建议:希望你们都能放平心态,心态在这个时刻非常重要!

 

   

     当然,几天下来,我个人也有比较看好的歌手,比如姚贝娜,她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都很突出。  我也想建议诸位选手,还应该注意怎样为自己扬长避短,毕竟参赛中要尽可能多的施展你的强项。

 

 

     现在距离终极决赛开始只剩几小时了,希望选手们今晚好好表现,享受音乐,享受舞台。祝愿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