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怕貓的貓
怕貓的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195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星座:0319-0325

(2011-03-19 21:17:00)
标签:

转载

分类: Horoscope星座預測
原文地址:星座:0319-0325作者:莎比娜Sabina

莎比娜的預言書:經濟須務實的一週

 

撰文 莎比娜Sabina

 

引文

本週星相:本週火星還在雙魚,3月對雙魚座來說真是幸福開心的一個月份,魚兒的幸福指數近乎滿分高點。金星還在水瓶,3月19日滿月在處女座,太陽在3月21日由雙魚移往白羊,水星已於3月10進入白羊,而木星、天王星合相在白羊座,這可是白羊漫長人生中罕見的第一次吶!

 

主文

火星停留雙魚座,魚兒本周仍感到有股自己性感魅力旁人無法擋的快感!木星、水星白羊在雙魚二宮,你從上週起就有點放縱自己的花錢方式,可能因為連續的好財咦屇爿^敢揮霍,而且也想讓自己更美,所以挺多花費是在買衣服、做美髮造型上。319滿月在處女,對沖天王星,整個3月都有幸哓斶的魚兒滿月的前後幾天要注意財務狀況。321太陽進入白羊座,四星連銖在魚兒的財帛宮,有任何重大財務決定快在這週進行,否則請留待3月28日木土對沖之後再做更動,但如果你的財務是務實的不是投機性質的,可免去不良影響。

 

本週的白羊座邉萦屑卞岬淖兓焱跣请m已在上週進入白羊、木星也在白羊,但你在3月的前3週還暫時感受不到太大的轉變,直到本周太陽也進入白羊引動四星連銖的威力。319的處女滿月可能會讓你感到疲累,影響了你的健康。但321之後,白羊的能量大增,思考敏捷,天王星代表的創新與想像都超越時代,白羊必須丟棄舊有的一切,迎向嶄新的未來。金星在水瓶讓你的人際關係有良好進展,你的風采耀人,但更大的人生躍進會到4月才發生。

 

本週各星座邉荩

火象朋友(獅子/射手):獅子座朋友本週滿腦子想要學習成長,建議規劃一次離家不遠的旅行;滿月帶給射手事業危機,請小心處理,但本週愛情則是12星座裡最幸叩摹

土象朋友(金牛/處女/魔羯):滿月時金牛座要注意感情處理,或者有秘密事件被揭穿的可能,也可能突然懷孕;滿月帶給處女很大的衝擊,雖然前兩週的好財咦屇惴判牟簧伲具L可能有為錢情緒崩潰的現象;一直想到國外渡假或購買房產的摩羯,本週適合遠離家庭風暴。

風象朋友(雙子/天秤/水瓶):雙子要注意家庭事件,有些和家族有關的事要處理,朋友則是最佳諮詢對象;本年度氣邭獠患训奶斐樱K在本週有幸叩母杏X,工作忙碌有成就感,親密伴侶是你幸福的來源;滿月帶給水瓶財務危機,加上火星也在財宮,本週勢必要花筆大錢。

水象朋友(巨蟹/天蠍):巨蟹事業哒绕涫菄庀嚓P事務,滿月則會讓你和家人有些小爭執;天蠍3月邂逅真愛,本週還處在幸福頂點,處女滿月帶給你出風頭機會,小心引起朋友嫉妒。

 

Ask Sabinasabinahuang@sina.com

Q:你好,我是四川峨眉出生的双子座。我热爱服装和艺术,却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的爱情也让我很无奈。(无助四川妹)

 

A:你的太陽太雙子、上昇天秤,太陽、水星雙子在八宮,木星雙魚在五宮,月亮白羊在六宮,土星、天王星射手在二宮。你是個天生事業吆玫娜耍磥斫^對是個能幹的女強人。

你16-25歲時走的邉莶皇菑妱莸模苓m合學習藝術相關事物並很容易展現才華

,也會認為自己想從事藝術工作。今年起走回本命大撸呛芎玫氖觊_端。你適合學習從事服裝設計,但較偏向商業性質的成功,建議你如果不知道要從事什麼工作可以去服裝品牌求職,或者和高科技產業相關也行。你的邉菝袷墙^對會成功的人,不過要先辛苦幾年下苦工學習,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的命格不管是事業宮位還是財帛宮位都很不錯,父母和未來伴侶都是你強而有力的經濟穩定感來源。你的個性火爆情緒化,容易喜新厭舊又愛鑽牛角尖,幸好你人生中處處是貴人,大家願意包容照顧你。你的長相雖不見得是大家眼中美女,但也有個性美。你的未來伴侶肯定是社會上有錢有地位的那類人,因為你很重視經濟要素。

今年最明顯的好卟皇枪ぷ鳎炊歉星椋赡苣愠霈F了經濟情況良好的新對象(如果你去年的感情問題有平安渡過),只是你會希望這段感情是更自在有更大空間的,如果不是,你會想要換成一個願意給你成長空間的人,因為今年確實會有挺多人想追求你的。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