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顾大夫
顾大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963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病友需要什么?

(2012-09-05 08:12:46)
标签:

健康

很多病友希望社会支持,渴望社会的帮助,但是具体是什么呢?发起一个调查,请将你的需要写出来,越具体越好。请跟帖回答。

http://www.webataxia.net/bbs/thread-40755-1-1.html

 

以下为病友在论坛的跟帖回答:

勇不言败:关心爱护和钱。

 

江苏无锡企鹅:指导病友对付疾病。

 

肌萎虾(肌营养不良病友):我需要大众更宽容的对待和他们不同的罕见病患者,可以是一个会心的微笑,可以是伸手帮忙抬一下轮椅,也可以是嘘寒问暖。我们不需要异样的眼光,不需要指指点点,更不需要冷漠。

 

永恒爱:我希望不要用有异样的眼光 金钱买不到健康 需要关爱

 

Yang2510:我需要社会的理解,不要走在街上被当成喝多的醉汉遭别人的歧视。

 

天府企鹅:我需要社会对共济失调患者的认知,对因病致残的残疾人的关爱。

 

余曼曼: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可以专心教导儿子,不过明年可能会实现。我还想做件衣服,写上,我是企鹅,不要看我,我会紧张!如果没人盯着我看,我会好过很多。我一直在做一个梦:有一幢风景优美、交通方便的房子,有几个专职的工作人员,像养老院但是是企鹅专用的,我们企鹅可以住在一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不像这样即使在家也什么做不了,能做又无事可做。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想单位同事别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

 

星光灿烂:对付疾病的更好方法,让大家有自尊的活着。

 

雨水:需要社会的关爱理解和帮助。


病友们,你们需要什么?请冷静地思考一下。还有一个同样重要的问题,如何去实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