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足球416
足球41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3,835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半个月亮爬上来,一朵玫瑰扔下来(中超第二阶段第五轮要点)

(2020-11-06 18:06:48)
标签:

纪录

数据

体育

中超

足球资料

分类: 顶级联赛(中超)

1.力帆胜山东,费尔南迪尼奥联赛历史进球达到15球。

   格德斯联赛历史进球达到20球。

2.富力负大连人取得3连败,李提香联赛第100次出场。

3.河南平天津5轮不败。

4.黄海负深圳。

   深圳4轮不败,王永珀联赛历史进球达到57球,裴帅联赛第200次出场。

5.上海胜河北,博拉尼奥斯开场15秒进球列联赛历史最快进球第4位(参见附录),孙世林联赛历史黄牌达到44张。

   河北5轮不胜,高拉特联赛历史进球达到76球。

6.卓尔平石家庄。

   石家庄4轮不胜,穆里奇联赛第100次出场。

7.上港负北京3轮不胜。

   巴坎布联赛历史进球达到43球。

8.江苏平广州13轮不败,杨博宇联赛历史黄牌达到41张。

   广州6轮不败,黄博文联赛历史黄牌达到46张。

 

附录:

       1.甲A元年的最快进球是1994年10月30日第20轮,广东宏远2:2平沈阳六药,广东伍文兵在第22秒首开纪录的进球。
       2.1995年9月3日甲A第11轮,大连万达1:0胜广州太阳神,魏意民20秒进球,打破了伍文兵的纪录。
       3.1996年6月2日甲A第8轮广州太阳神2:0胜延边现代,谭恩德第10秒进球,创造新纪录。这个球是EMS速递当年设立的一个EMS最快进球奖的获奖进球,10秒是主办单位认定的数值,从录像看实际进球时间在12秒到13秒之间。这样在下一个纪录之前应该还有一个较快的进球:2005年7月6日,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2:0胜四川冠城,鲁能丹丘内斯库在第11秒的进球。
       4.2012年10月20日中超第28轮,江苏舜天1:1平广州恒大,江苏吉翔在第7秒进球占据了顶级联赛最快进球榜。
       该场比赛开始仅仅7秒钟,恒大秦升后场拦截失误,吉翔接球后带了数步,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恒大门将李帅准备不足,江苏取得1-0的领先,这个入球,不仅是中超史上最快入球,即便是放眼世界足坛已知的进球纪录里,能够排在第六位。
       迄今的世界最快进球纪录,出现在2012年的塞尔维亚青年队比赛中,当时博莱特队的巴基齐在开场仅2秒时,便中圈直接吊射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英国业余球员罗布斯,也曾在一场比赛里开场仅2秒时破门;其次则是奥利维拉,在1998年罗尼格罗和索里亚诺队之间展开的一场乌拉圭国内比赛里,他在开场仅2.8秒时便攻破了对手的球门;巴西国脚弗雷德在效力于米涅罗竞技队时,也曾在开场3.17秒时完成进球;巴西圣保罗青年杯的比赛里,也曾诞生过惊人的破门纪录,当时一名18岁的球员在美洲队和维拉瓦诺队的比赛里,在开场仅3.53秒时取得破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