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6,129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多头的热点频繁切换

(2020-04-09 10:33:42)
                 震荡多头的热点频繁切换



    大趋势短期无忧,市场需要稳健,慢一点的震荡多头,我最近两天是模式外的操作,一个医药股票继续持有,农业、医药、食品、科技轮番操作,今天埋入一个科技概念股,感觉还有大涨,所以模式就换低吸模式,早盘看到的几个好股票都是很快涨停板例如:300399、000889,002075、600079等。果断出局000610,换股一个科技股票,低吸模式感觉更容易赚钱,大盘在热点切换方面加快,分化加大的情况下,偶尔做低吸模式也挺好,作对了20%就有希望,做错了就割肉。我认为股市的秘籍就是看谁割肉坚决。毫不犹豫的割肉才是成功额关键。
      疫情还在蔓延,甩锅中国越来越多,要主动出击,打破美帝国的阴谋,市场难免会波动,所以强势接力模式与起涨模式,还有低吸模式都要灵活运作。投资到一定的时候,就是风控---加模式的灵活运用。我3月的风控做的不好,总结了很多,但4月的盈利在加快,我感觉4月总体会大赚。
    早盘,电信、多元金融、医疗保健、环境、农业、食品、互联网、证券、传媒反复切换,个股机会还是很多,我今天的重点是低吸一个看好的股票,看能不能干出20%,所以强势模式没有做。
     由于市场的成交量没有持续放大,震荡大格局就难打破。要习惯在震荡中寻找个股操作,不大跌就是机会,其实股市80%的周期都是震荡大格局。A股阶段性底部的三大信号逐渐明确:一是外部信号,全球“美元荒”的流动性风险缓解,风险资产定价机制修复,市场从恐慌期切入冷静期;二是国内流动性信号,配置型资金主导北向资金恢复净流入,产业资本回购和增持日益频繁,未来以战投渠道入场意愿增强;三是政策信号,中央政治局会议凝聚共识后,货币、财政等一揽子政策落地提速。金融委重磅定调:提升市场活跃度!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不断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坚决打击各种造假和欺诈行为,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
    科技概念股我认为调整一个月左右了,感觉酝酿反弹,5G带来大带宽,低延迟以及大容量特性让文本短信升级为集手机通讯录、图片、声音、视频、IM,公众号为一体的富媒体信息,而富媒体信息也将成为新的流量入口。所以电信、5G、半导体、芯片后期还会风生水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