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关注2800的压力能否突破

(2020-03-26 10:33:49)
                  继续关注压力能否突破


     大盘震荡反弹,压力开始缓慢下降,从2820下降到2800一带,压力下能不能突破是关注重点,突破就是机会的开启,不突破就是下跌的短期高点,所以继续关注,昨天提示了医疗保健与食品的操作,居然放弃了医疗,操作的食品,早盘有点急,603696早早出局了,感觉操作上浮躁了,错过了大跌中的涨停板,3月操作就是稀里糊涂的感觉,估计是心态问题,应该是最近的急,造成了错过涨停板的操作机会。继续稳住心态,按照系统交易,因为我的系统确实很牛,目前的市场几乎没余影响,只要执行都会赚。关键是心态把控好,不能急。早盘早早操作医药股票,就是昨天应该买002223,所以晚上思考明天换医药,继续保持淡定,等待医药发力。今天是提前6公里买了医药股票,其实是提前一天操作,感觉提前买容易赚钱。
      在股市里要做到荣辱不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 漫观天外云展云舒是非常难的,明明知道医药是首选,还是会出错,火烧眉毛心不惊, 强敌压境情坦然,修炼淡定的心态太重要了,我一般不予人讨论股票,不喜欢聊天就是怕别人干扰自己,最近确实被干扰,因为前面的下跌,恐慌的人还是多,天天都是问大盘,恐慌的话题。所以心态一旦受到干扰,操作就会急。
     早盘来看,农业、食品、医疗保健、医药、酿酒、半导体略强,市场在犹豫中震荡反弹,关键看2800一带的突破与否。【2800的突破关系到底部的成立与否】银行股票蠢蠢欲动,看能不能突破就看银行股票的爆发。
     2800突破之前,操作会难一些,2800突破以后,机会更大,技术上,均线5日上穿10日均线是看点,成交量放大,MACD金叉的预期,突破与否在此一举,突破了,赚钱会更快,更容易操作,不突破就还要谨慎。理论上60日线下都是需要谨慎的,所以底部反弹赚钱仍然很不容易。
     外围的疫情还会影响股市波动,所以突破2800一带是短期关注的重点,技术上看,市场的机会逐步开启,震荡分化中寻找个股机会,改变心态,把握个股,不急就会逐步大赚。我还是关注医药与科技为主。目前值得关注的三大方向,其一是消费预期不断升温刺激下的大消费方向,其中食品饮料、商业百货、汽车等板块中的低位绩优股仍然值得重点锁定。其二是政策持续推进的新基建概念,其中确定性极强的5G,充电桩,特高压概念中的中线趋势股,也可以继续保持追踪,其三就是疫情影响下的医药概念股反复走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关注压力突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