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A股的走势分析

(2020-02-15 11:12:12)
                        下周A股的走势分析

下周A股的走势分析                                                                          预测仅供参考

     我希望疫情真正拐点早日出现,春回大地,经济复苏,中国各行各业都扬眉吐气。让所有好的发展都延续下去,A股从2685反弹以来,是真金白银的护盘的结果,表明了----疫情对股市短期有影响,不会改变中期的大趋势(第五轮慢牛最终还是会起来)。肺炎病毒影响股市400多点的波动,但从反弹的情况来分析,股市有重新企稳回升的预期:但过程会缓慢一些,曲折一些,估计下半年会更好。
    第一点:肺炎疫情影响股市已经逐步减小,股市下跌400多点(从3127--2685)基本上是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第五轮慢牛的延迟。短期的影响基本结束,但下周股市靠近2950一带后还有反复横盘震荡的预期。后期的大跌的概率大幅减小。
   第二点,美国股市进入第十二年牛市,进一步影响A股酝酿第五轮慢牛的预期,A股受到疫情影响延迟了第五轮慢牛的行情,但不会改变第五轮慢牛的到来;
   第三点,今年是2020年,是中国全面进入小康的战略发展重点,稳定发展是第一位的,这个稳定给中国股市一个强心针,不会下探,稳健反弹才是大格局;
    第四点,短期技术上,冲高横盘的可能性比较大,还有靠近2950一带的可能性,年线2956,60日线2964,都是短期冲高的看点,MACD指标有重新金叉的预期,所以拉高后修整----横盘震荡是下周的大看点
     综合分析下周A股还有小幅反弹后洗盘--横盘震荡的大格局,同时下周也是变盘的一个关键点。拉高靠近年线,然后回踩10日线后重新酝酿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10日线与年线构筑一个小箱体反复震荡大格局)
     如果10日线与60日线是箱体,真正突破就在下下一周,因为下周是冲高洗盘后企稳,再下下一周反弹突破年线,这样保持在年线一带横盘就是最好的格局,独股十剑再次先知先觉的预测,大家拭目以待!!!
     关于机会,我认为机会仍然是科技为主,我二月才半个月收益就超过50%,很多人估计怀疑是吹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天的股票都公布的,大家可以观察。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就像漂流的鲁滨逊一样,只有同别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操作股票还是要多跟高手一起,多看,合作共赢是最好的办法,因为你要有一套完整可靠的系统至少需要10年的研究,独股十剑花了20多年,也许你比我更聪明,我真正在短线上成功就是今年,过去稳定性不过硬,吃了不少亏。所以要多学习,不断总结,A股应该会走慢牛,机会很多,目前仍然是财富最佳的周期之中。加入跟庄俱乐部一起行动。非诚勿扰--非诚勿扰记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