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7,958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2020-01-12 09:04:38)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周末有同时有几个朋友找我学习洗盘绝技,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独股十剑算公开我的一个绝技提供给学员们学习。成功是有方法的,失败是有原因的,虽然股市没有100%的方法,但有很多大概率的方法是可以被人们学习并掌握的,技术千千万,各有各的道理,到底技术管不管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因为总有一种绝技是可以盈利的,不过每一种方法都必须要明白,掌握的人越少越好,一定要有短线与中线的周期结合,一定是绝技组合,不能是单一的。今天公开我的洗盘绝技:
    看案例一002194: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2019年9月12日发出信号:最标准(下跌行情也可以买入)
说明1:先要反弹,跌2天以上,不破趋势线,发出起涨红箭头;
说明2:成交量发出买的信号,或发出反弹信号;
说明3:短线与中线幅图就是日线与周线幅图,日线反弹变黄色反弹,周线向上仍然是红色,这个条件必须符合。
     同时符合三个条件的洗盘反弹,就是符合买入,中间还有趋势、强度、换手、热点、成交量的变化等等条件,所以洗盘过后往往是相对安全的买入条件,风险相对很小。这一招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绝技之一。(可以高价出售,不能免费,研究此技术花了不下10年。)技术是死的,人是活的,虽然不能完全刻舟求剑,但原理一定要掌握。掌握这个原理就容易赚钱。
    案例2002206次标准(只能在反弹行情中做)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这个股票符合了原理,但没有起涨,安全度下降,符合原理,需要行情稳定才能赚,
    说明1:趋势符合,没有起涨,只有反弹行情才能做;
    说明2,倍量与梯量的洗盘都是可以的,成交量符合买入条件;
    说明3就是日线与周线的原理符合洗盘的原理;
     第一个案例是下跌行情也可以操作的股票,第二个股票是行情相对稳定,最好是反弹操作的股票。原理符合,看大盘吃饭炒菜(大盘下跌必须起涨第一天,大盘反弹可以在趋势成立的情况下做原理)

实盘我2019.12.9日操作603999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这个股票是我操作的实盘股票,有记录,大家可以去找,是当天的热点,洗盘后发出红柱子,赚了15%左右,利润很丰厚,100万,一天就干15万。估计很多人会明白。
601066起涨加共振+原理符合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这个股票比较难得,他是第一天突破+起涨+共振,可以说这样的股票更加好,所以明白原理洗盘,还需要综合掌握更多的操盘方法。
601901符合当天热点买股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综合个大家要掌握的内容:
第一所有股票一定要符合大趋势,一定要洗盘2天以上,趋势红线向上代表成立,安全线上方是关键,安全线下方不操作;
第二是成交量:倍量、梯量、反转量等符合买入原理;
第三:股票反包或起涨是必要条件,要么起涨、要么反包;
第四:就是日线反弹,周线必须是向上的洗盘才是重点,这个是原理;
第五就是其他技术或操盘的经验,主要内容都写了,能不能做出公式来,要靠大家去悟,行动。我只能提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除非花钱才有。最好是很少人可以做出来,因为大家都知道的方法绝对赚不到钱。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股市绝技之洗盘绝地求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