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7,958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注A股双底的形成

(2019-11-21 10:01:54)
                                 关注A股双底的形成
关注A股双底的形成


     昨天我分析今天会反弹,估计很多人不相信,微博提示了,估计很难相信,下跌后会反弹。我感觉昨天是美国贸易又出幺蛾子,所以农业、稀土、黄金昨天有不错的表现。今天看回抽力度,关系到酝酿新的企稳周期。
    今天是大盘破位60日线的第九天,大盘靠近2884一带或形成双底的可能性比较大,如破2884,那就延长底部构筑周期了,外盘创新高,A股不应该连续下跌,所以短期下探应该是短暂的,002417拉起来就跑了,最近两天卖股票很到位,都是等待拉高瞬间出局,因为股票大部分都是一日游,第二天拉高就得出局,大盘处于弱势震荡格局下,等待反抽双底的形成!!!今天胆子大,赌002528,感觉连续两天涨停板,除了打板,买不到,早盘成交量放大,估计大部分人会跑,我逆天一回,博弈今天继续大涨!!!
     300325开盘就涨停板,打板还行,但来不及了,要盯002417出局的位置,早盘符合的股票太少,几乎找不到,所以002528还是胆子大了,波段股票最近仓位多一点,为了稳健,超级短线资金不大,波段股票昨天小加仓,今天再次加仓,--加了就拉---运气果然不错,区块链感觉今天要来!!!
     早盘,航空、船舶、广告、旅游、造纸、多元金融、证券等略强,就看大盘反抽的情况形成小小的双底,这样再次酝酿突破60日线一带就有希望,2940--2950一带的压力的突破是需要反复酝酿的。所以弱势下,符合的股票不多,赚1--3个点都要满足。
     等待双底形成,2900一带震荡重新企稳可以期待,继续干符合的股票,波段一定要做T,我们的波段股票加仓很到位,感觉综合判断现在越来越强,区块链看能不能发飙,感觉吃肉已经闻到味道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