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连阳过后的走势分析

(2019-10-14 12:53:23)
                     5连阳过后的走势分析

5连阳过后的走势分析
      大盘连续反弹,今天走出第五根阳线,9月30日我就分析了,节后大盘会反弹。回头一看,历历在目,今天大盘是在贸易战谈判相对利好的情况下出现的反弹,指数很猛,个股很低调。多元金融、银行、粤港澳略强,大部分股票滞涨,反映了市场反弹过后还有横盘,但趋势仍然是向上,股票一定要洗盘才会拉,不洗盘总会出现滞涨的走势,就像今天,买股票是很难的,上周五就出现个股回落的现象,今天滞涨明显,说明短期还有洗盘,市场还有反复。今天的市场会超出大家的想象,主力的意图还需要观察。
     反弹的力度开始慢慢减小,市场慢慢修整,个股涨不动就是一种修整信号,但趋势是好的,加上贸易战第一个阶段结束---主力需要洗盘中调整操作,估计热点会有变化,所以关注主力的新动向,把握最新热点的新动向。【部分股票开始发出第一次买入的信号,大趋势市场还有一波行情】
      全球市场齐涨,美股市值3天暴增9万亿,人民币飙升800点,美中两国已“非常接近”结束贸易战,英国脱欧出现转机,英镑兑美元持续飙升,政策上提示将在2020年逐步取消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外商持股比例限制。所以大趋势上大环境是好的,【主力需要逆向操作,转变热点,所以市场会有种怪怪的走势】,3000点突破后,向上的连续反弹很难,3000一带震荡就很有可能,但稍微洗一下,真正的热点就出现了,真正的机会也就来临了。沉住气,找到下跌几天的股票,先操作一把,然后根据主力的操作去把握新的热点。
      主力往往与散户是对立的,只有通过洗盘,震荡,然后才能暗度陈仓,偷梁换柱,贸易战虽然缓和很多,但经济影响还是很大的,货币相对宽松,消费、科技仍然是大看点,新的题材短期会应运而生,5连阳过后是新的热点转变的关键,或许有一次洗盘,耐心等待格局明朗,跟对热点,跟对主力,散户才有赚钱的希望。

5连阳过后的走势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