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低迷与另类股神

(2019-09-26 10:29:53)
                           A股低迷与另类股神


A股低迷与另类股神

     我判断A股会回踩2940一带后逐步企稳。很多人看到我提示的观点,最近A股杀跌比较凶猛,个股稀里哗啦的一片惨淡,低迷的走势若隐若现,震荡行情的杀伤力比较大,但我最近好像神枪手附身,买了就涨停,我也百思不得其解,有图为证,这个图我改不了,也做不了假,早盘就两个符合,一个002877,开盘根本就买不到,只能看热闹,只有002942,但拉了5个点,我照样干!!!买少了,涨停的时候后悔,太小心谨慎!没办法,追高怕跌。但我隐隐约约感觉方法是对的!!!找对了操作模式。
    下*上与下**上是最好的模式,洗盘2--3天,就是反抽与反包,趋势强度集合买入就是了。大盘靠近2940会逐步企稳,今天看下午了,不骄不躁。我最近手感太热,有点神话了,但我知道,投资有顺就有逆境,要有好的心态,不断总结。
      财政部将持有工行、农行股权10%划转给社保基金会,好事情,大盘高开,但股市都在讲赚钱,散户毕竟是弱势全体,怎么办?----学习吧。孙子兵法说“昔善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投资亦是如此,能否盈利、盈利多少,有时候是靠市场的;但亏损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选择了一个投资系统,自然要放弃很多机会,有时候是眼睁睁的机会。但坚持一种模式就是复制一直盈利的模式,不是不会亏,而是需要一种大赚小亏的模式。这样保持账户资金逐步上升。翻倍,翻倍,再翻倍,一直这样翻倍的盈利,才是我们的目的。
     一知半解懂技术要死,不学技术必须死,炮灰!!!所以要学习精通,不断总结,独股十剑孜孜不倦,在赚赚亏亏的道路上风雨兼程,不断胜利!!!多分享博客,让自己芳香,多学习股票,让自己踏实!给别人快乐!
     
    提示分析:A股节前的下跌为节后的反弹创造空间-----节前低迷,节后反弹,下午看能不能回抽下影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