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创板上市的走势分析

(2019-07-22 13:17:21)
                    科创板上市的走势分析



     股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A股渺无畔。 携琴上高楼,楼虚月华满。 弹着股灾曲,弦肠一时断。2010年创业板上市,2019年科创板上市,我们见证了历史,在2010年创业板上市后,虽然整体市盈率高于今天上市的科创板,但是,情况是不一样的,性质是基本一致,见证A股的又一个十年,股指容颜未老,万古长青!!!但融资一波接一波的伟大胜利,镰刀队大获全胜,小散感叹,“饥者歌其食,劳者歌其事”,今天科创板上市集体大涨,但股市却低迷成灾,致下午1点过,沪市上涨家数200家左右,下跌1300多家,深市上涨141家,下跌1275,可为是一将功成万骨枯!!!
     一轮又一轮的融资,A股长期趴在地上苟延残喘,散户天天吃面,在股市盈利变成一种奢望,作为职业股民的独股十剑,谈谈我的理解与看法,今天大部分人会攻击688009,因为相对股价低,在8元到11元之间,镰刀队搏杀比较凶残,到下午1点过点,688009成交82亿左右,我知道不能干大部分人认可的,在迷茫的搏杀中,我也参与在其中,200万,输了就从来,我看好688006,因为完全是看盘中的搏杀才确定的,要明天才知道答案!!!
     首先,科创板上市,不会改变股市低迷的大趋势,抽血的后果就是低迷的震荡,后市要看主力的意图,两种情况:
    一、政策托底,主力维护,市场有2--3周的反弹,然后震荡低迷;
    二、一轮缓慢的下跌重新开启,没有任何维护,市场缓慢下探。(多少会有政策主力维护,暗中维护);
    我担忧科创板未来谁接盘?大家都是短线炒5天后基本会退出,没有人一直做,因为镰刀队优势大,散户很难盈利,回到深沪两市的投资上,今天除了科创板,我照样会操作主板上的个股,而且是大盘下探的时候买入,我知道有资金托市,会反抽!!!!个股机会仍然要寻找1成股票中的机会。
     未来一段时间,估计还是在1成股票上下功夫,8成股票很难上涨,A股的赚钱效应本来就差,大家要准备等待下一轮牛市,还需要时间,价值股票就两个字---持股。短线就是快进快出,搏杀,有赚就走。跟庄俱乐部是幸运的,我只做自己看的明白的个股,宁愿错过,尽量不做错!!!错了就割肉,不断如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