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突破60日线的走势分析

(2019-07-02 09:11:05)
                   A股突破60日线的走势分析


    在中国与美国的贸易战缓解下的情况,A股昨天大幅高开反弹,多头趋势进一步稳固了第二波反弹的大趋势,成交量有所放大,突破60日线是非常重要的,很多资金都是在贸易战的缓解与60日线的突破才会源源不断的进入A股市场,但昨天美股是高开低走,美股与欧洲小规模的贸易战又开始,40亿美元的小规模贸易战继续与欧洲燃烧,可以看出,美国的意图很明显【全球优先,让全球资金流入到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缓和,是合作双赢的重要性开始得到部分美国人的认可,昨天A股市场的反弹基本上围绕,华为概念为中心的反弹模式,说明,本次缓解,围绕5G得到认可,说明中国与美国谈成的可能性比较大。【我分析趋势形成,但过程仍然有反复】
      缓解并不是就安全了,但大趋势上是可以肯定的,月线上看,A股可能有3个月的反弹周期,但日线上看突破60日线后有震荡预期,市场不会一蹴而就,技术上有反反复复的可能,但趋势上,信心上得到恢复----这个很重要,说明个股的做头趋势会继续。【突破60日线后有回踩60日线的预期】
      船舶、猪肉、汽车、电信略强,市场震荡一下也是正常的,机会仍然很多,回来60日线都是买点。还是要挖局个股机会。
      机会仍然在个股上,低价股票,白酒、5G、价值、庄股、题材股票,例如南北船的重组,政策引导或护持概念股,庄股,都是7--9月的重点,我认为5G会出现大牛股,把大部分资金买入符合的5G概念股上,第一波反弹透露了主力的意图,只要大趋势好转,中线的5G股票会继续爆发反弹模式。
       突破60日线后,在60日线一带有整固预期,但个股我认为会活跃,因为主力担忧贸易战缓解是一个最主要的原因。今天关注船舶相关个股的短线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