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A股或选择向上的方向突破

(2019-03-16 10:52:59)
             下周A股或选择向上的方向突破



     大盘通过一周的修整降温,两会结束,下周A股面临新的方向选择,正常情况下,修整是1--3周,但市场热点从5G、科创龙头开始转移,修整过后,下周关注市场的方向选择,逐步会出现新的方向选择,或许在下周3前后。个股开启了漫长的反弹过程,虽然不会一蹴而就,但很多主力真金白银是进入了股市,大部分是几百个亿的资金在股市,除了部分机构是打短线,也有很多人是做大波段或长线,朋友们都说,好股票是有的,002372一晃涨了8年,中途虽然反反复复,但中线是非常不错的,贵州茅台,东方财富网中线都是不错的。我翻开2月的选股记录看到了我2月选择的8个股票:很惭愧,几次都放弃了操作,感觉没有到牛市,很多次没有追板。结果错过了龙头。
下周A股或选择向上的方向突破
        市场反弹的目标感觉在3500--3800,所以很多股票都还会涨,只是于鏊关注成交量,观察后面的涨幅是快还是慢,我们还是要敢于追强势股票,主线上看,市场还会反弹,科技题材仍然是大方向,30以下的股票都可以追,连续涨停的股票就是这样,不追就会错过几十的收益,朋友圈有人一个月干150%,属于顶级高手,全部是靠打板,我们追7个点就怕了,看看人家,涨停照样买入,确实行情转变了,弱势思维还是阻碍了操作思路。
     谈谈10元下的价值股票,翻倍的核心:第一就是亏损想翻身的朋友,一定要埋入10元以下的股票上,一直持有。这个是股市最安全的的翻身策略,打板要求技术很高,心态较好,一旦打板不成,就会亏很惨,所以翻倍一定要靠股价很低,有主力在底部进入,基本面倍严重低谷,看到30以上的股票,值得重仓持有,这个是我很多年亏损最大的收益,起死回生的最大法宝。一只股票就翻身,可以说,是股市传奇!!!第二就是资金太大,5000万以上,没有办法打短线,很难全身而退,所以大资金也要埋入中长线的股票之中,等待上亿的到来。我觉得短线适合1000万以下。很多股票一次涨停不算什么,连续两次以上就说明主力的意图,值得博弈,但起涨是很重要的,大部分股票起涨后只有2天机会,一旦错过,就会被套。
      现金为王,趋势为王 , 市场热点是最大的趋势。短线超短线, ,要求以主流资金为跟庄对象,成交活跃的个股为买卖目标,快速赢利为目的 ,宁可错过,避免大的过错。这些年,特别是10年过后,出现了很多短线高手,最差的都是3个月翻倍,确实很厉害,短线博弈的魅力确实太大,名震江湖的宁波解放南路的短炒高手影响了大批人,97年入市,我是2003年开始学习短线,说实话,我短线比很多高手都差,很多年都是大赚过后又吐回去,直到2018年底,才开始加大了盈利的步伐,现在虽然也有失手,但我的短线感觉属于大器晚成的一类,如今短线账户不断创新高,倍上周做错几次,几次涨停错失,影响了收益,反复总结,现在确实强太多,一周可以遇到2--3次左右涨停。把握好才是重点。因为500万短线资金,只能分开操作,不能同时买一只。略影响赚钱的速度。
     大行情还会继续,下周看能不能向上突破,就算大盘直到3500,未来个股的机会感觉会到2021年。所以投资大趋势开启。很多股票反弹之后都有三次买点,把握第二次是最好的。希望大家今年都翻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