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的底部大揭秘

(2018-10-18 19:54:10)
                         A股的底部大揭秘



    今天A股跌至2485,显然属于最后的疯狂,但还不是底,一片惨淡,也许有人割肉在地板上,高高的摔死在甲板上,总比落在水里饱受煎熬强,至少死得痛快,或许是探索心理在作祟,独股十剑冷静思考A股的逻辑,虽然很独特,但在最坏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冷静思考,寻找机会,要作对股市,首先要分析出大致的底部,何时出现机会?10月底我判断是股市的底部,大趋势是这样的,也是对的,但底部的点位,比我预期要低,要糟糕。不管你被套多少,没有人同情你,你只有靠勇气活着,靠冷静的思考去找到机会。然后反败为胜!!!
     其实,底部并不遥远,独股十剑今天一直在看股市的疯狂下跌,小盘股跌完,大盘股跌,总之没完没了的把散户的财富洗劫一空,非常残酷,市场的走势比我想象的孩残酷,但现在只属于底部区域,真正的底部就在眼前,向下2331--2365一带,这两个数据就是最近分析的结果。也许不会一蹴而就,目前属于底部反复探底的一个走势,感觉在2420一带会出现一次反弹,然后再次下杀,这样形成最后一浪的风险。
      没有人天生会知道底部在哪里?都是在变化中逐步看明白,比一般人提前看懂就行了,走一步看一步中,先知先觉的判断趋势。
      看明白大趋势是投资的第一个课题,独股十剑敢于解读股市的趋势,而且第一个提示2331或2365就是大底的最后一点的数据,或许会见证,不管政策如何出台,感觉最终会在2331余2365这里形成最后的底部反弹格局,未来市场的道路还会复杂,但今天独股十剑告诉粉丝们,顶住西风压力----明日朝阳为我红的曲折路线与霸气淡然。
     最后分析是建议散户多看少动,只有等待局势明朗才能行动,大跌中最多1--3层短线仓位,更多的是等待,观察。希望底部被我分析正确,给大家参考,感觉有时候我与大盘的走势会惊人的一致,只有破2400,才会形成真正的大底。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