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7,958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低迷买入低价股票是最好的策略

(2018-06-02 09:45:33)
          大盘低迷买入低价股票是最好的策略



     股票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A股当前的低迷程度让人喜欢,是的,大部分人喜欢牛市,独股十剑确喜欢熊市后期,因为这个时候10元以下的股票就是财富的增加最大的时候。
    曾经跌停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炒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市场不好,什么技术都是徒劳,但中长线的价值是股市最大的真谛,股票就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八岁,每个人都会在13--16岁的高速长高时期【这个就是股市的另外一个秘密】,股票就是一场游戏,筹码被主力玩弄于掌心,时而筹码集中,时而分散,用鲁迅笔下用筛子捉鸟是一样一样的。A股从15年下半年就失去了意义,接下来都是赌徒们的故事,股市的问题繁多,一句话没有真正藏富于民,各种机构的博弈已经不是简单的操作,有外资背景的机构不少,所以市场的艰难只有生存下来的人才知道!!!
     怎么操作是最好的方法?
      就是找到符合的低价股票,10元以下的股票,买入有内容的一直持有,持有--持有--持有,等牛市中期才考虑出局,这样财富就会大幅增加很多倍。这样的方法非常适合每一个人,特别是大资金。短线的博弈要看行情相对稳定,严格操作纪律。
       牛熊市制造了盈利的真谛,没有行情是很难生存的,很多牛散照样亏50%,很多机构照样举步维艰,除非是坐庄的逍遥快活,其余都是灰头土脸,但真正的成功要看懂股票的未来,5元的股票如果有内容-----到80元,你账户就彻底改变,这个就是股市真正的方法。靠技术是小胜利,靠股价与内容才是彻底的大胜。相信独股十剑,你就要在股市最烂的时候去寻找低价股票,找到有内容的,买入一直持有!!!
       有内容:例如政策护持,基本面会大幅改善;股东大幅增持,员工买入;等,属于乌鸡变凤凰类型的最好,找准低价股票是散户成功的关键。赚10%靠短线比较容易,要翻几倍就要靠低价的股票长期持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